愛是不 不講邏輯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女懵懂的崇拜

有一個24歲的年輕人剛認識就對一個14歲的少女說:100分裡我相信你90分,剩下的10分是日後才會知道的。

某一次年輕人對少女說:我只想看見妳成長,不想妳墮落。

年輕人和少女終於在認識將近四年的時候,有一天很慎重的問少女:妳願不願意做我的情人?

少女愣住了幾分鐘緩緩的吸一口氣說:我可以不要回答這個問題嗎?年輕人依舊寵溺的回答一句:可以!(其實年輕人和少女發生了很多點點滴滴,沒有喜歡嗎?不曾渴望相愛嗎?)

到現在這少女已經是個少婦了,也不曾想明白為什麼那時候的不想回答。

但仍然會記得每一句那個年輕人真心的話語,也會在遇到瑣事時想起來。不管是會心一笑還是像曙光一樣溫暖著當下的負面都真切的。那到底真的只是崇拜嗎?

🎼🎼🎼🎼🎼🎼🎼🎼🎼🎼🎼🎼🎼🎼

一眼彷彿認識了幾個世紀

在那熙熙攘攘的車站裡,我一眼就找到那個人的背影…

🔗🔗🔗🔗🔗🔗🔗🔗🔗🔗🔗🔗🔗🔗

會有朋友想聽聽這一個接下來的發展嗎?

因為這是今天早上睡醒突然想起昨天有個作者分享著一些很詩情畫意的愛,讓我也想起了我的青春。

我曾用三個不同狀態來描述我三段感情的樣子!p.s這裡指的是真的有緣分走到一起的

📍📍📍📍📍📍📍📍📍📍📍📍📍📍

人生的經歷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回想30年來的人生,竟然可以分享愛情、友情、課業、親情、三度空間、工作等等很多很多!

最後我想小小的跟大家賣個萌(拍謝啦🙏)其實有時候我不是想故弄玄虛不把故事分享下去。實在是我這人太容易鑽牛角尖了,很容易進入胡思亂想的迴圈裡。那可就本末倒置了,所以也許也是這個平台的大家在鼓勵著我用陽光的心態面對一切(*^_^*)

㊗️㊗️㊗️㊗️㊗️㊗️㊗️㊗️㊗️㊗️㊗️㊗️㊗️㊗️

愿大家平安順心,遇事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轉念面對。 Renee 2023/10/03





Renee
Renee
嗨嗨 👋我是Renee(隱喻著重生)希望讓負面的事情也可以用天馬行空的方式去呈現,看看我也許會看見自己的樣子得到一絲的溫度;看不懂的朋友也可以享受一場天馬行空的世界。創作內容會分享一些經歷,也會有自己的手作內容。p.s將來也許會分享更多學習成果唷(*^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