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47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No.47

目白阿爾丹的現身,那可是讓相當多的學員震撼和羨慕,因為她之前的身份是ICRC救助的孤兒,而且身體還相當容易受傷,現在竟然轉身成為『優駿馬娘』,這當然立刻就成為熱門話題,而且還當選當週馬娘週報的『每週一星』!而我『勝利演唱會』所表演的歌舞秀也成為熱門話題,評論又是兩極化。但這些話題再怎麼熱烈也絕對比不上演練歌曲的勞累,就在『舞蹈系』和『角色扮演系』的學妹全力支援下,選出舞姿相當不錯的學妹,也幫她們完成『角色扮演』,但我們這幾位已經轉身『優駿馬娘』的學員是一定要上場表演,這可是要邊跳邊唱而且還要使用日語來發音的,我和小特的日語雖然完全沒問題,但這對其他學員來說,那可真是相當大的『難題』;但更要命的就是:總裁在觀賞過我們演唱的操練後是要求錄製『三首』,這『三首』的主角分別是原本就是第一主角的『學生會長』小特、我這個賽馬娘的『榮譽總監』、還有新任的『宣傳大使』黃金城市,以他的說法就是這三位馬娘都是目前極重要的角色,鼓勵士氣的『戰歌』這三位一個都不能少!而這搞不好又是賽傑思那個想出風頭的傢伙出的『餿主意』,接著我們這18位歌者這些日子可是練得『昏天暗地』,而黃金城市她更是經常『分身乏術』,這邊要練歌,而另一邊還要拍攝重要的宣傳影片,有時拖到很晚都還沒有回到宿舍;而這就令我想起『宿舍長』這件事,以現在這個模樣,如果由學員裡面選出『宿舍長』的話,那可能也管不動,而且現在很多學員還是『中等班』,到最後有可能就會變成誰也不服誰的局面!接著我就向飯田學園長發出建議:『宿舍長』這個職務要由『訓練員』來兼任比較適宜,而飯田在接到訊息之後也認為如此。

正因為菱亞馬遜提出有新學員將要加入我們『超跑隊』的事,我是利用閒暇時間拉著隊長小特,一方面是去參觀學園首次舉辦『選拔聯賽』的比賽模樣,另一方面則是想要瞧瞧那三位學員的身手。而在觀看完比賽之後是由菱亞馬遜的帶領下來到『中等班』那裡,找到了那三位菱亞馬遜的運動夥伴,然而就在見到還在練跑的她們之後,身體裡的鈴鹿和小特身體裡的特別週都大聲叫了出來。就在晚上完成自主鍛鍊後,鈴鹿是要求我跟著他去一趟大草原,而且其他的優駿夥伴竟然全部都跟隨著鈴鹿的腳步。
「那個以前有事沒事就不喜歡入閘的魔女呢?」鈴鹿在我跳下後大叫。
「啊啦…」目白麥坤聽到之後是立刻朝著我們快步走過來,「你們這是怎麼回事?鈴鹿小姐…怎麼今天妳也會跟著過來,鈴鹿你問的是那位故作姿態的變革是吧?」而有不少的優駿接著也朝著我們這裡走了過來。
「沒錯!那個傲嬌女現在在哪裡?」特別週緊張的問道。
「我們可不曉得發生甚麼事,」氣槽眼睛瞄著遠方,「這陣子她又在放縱自己,到處『招蜂引蝶』,把好幾個傢伙耍得團團轉,你們不講還好,一講就很生氣,丟盡我們女性的臉,這絕對要好好教訓!」說完就飛奔出去。
「別這樣!快停下來,有馬娘學妹跟她對應上了啦…」特別週立刻追過去。
「啊啦…」目白麥昆叫了出來,「那還真的就是在『故作姿態』的!」
「那個『師匠』呢?他今天躲在哪兒?」優秀素質接著大聲問道。
「嘿…你怎麼會問起他來了啊?」在他附近的東海帝王有些詫異。
「那當然就是也有馬娘學妹跟他對應上了!」望族微微搖著頭。
「不是吧?!那個超級膽小鬼…」、「這麼好命啊!」、「怎麼會是他啊?!」許多位剛走過來的優駿都立刻搖著頭,似乎都不太敢相信這件事。
「還有還有!」大和赤驥是轉頭盯著目白善信,「善信前輩,那位之前跟著你一起爆逃的夥伴呢?前輩他人在哪裡?怎麼也沒見到他的影子?」
「赤驥妳的意思是:他也對應上了嗎?」魯道夫像是瞪著大眼。
「應該沒錯的!」伏特加接著應著,「鈴鹿和小特要求我們全部都過去確認一下,雖然那感覺有些微弱,但我可以確定是他們沒有錯!」
「亞馬遜應該是在人類環境裡面待得太久了,」艾尼斯風神也說道,「已經完全忘記我們的氣息,我可是還記得清清楚楚,尤其是『師匠』!」
「太陽神那傢伙可是『見色忘友』的!」目白善信歪著頭無奈的說著,「現在應該是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跟她卿卿我我吧…」
「不會吧?!」西野花叫了出來,「她真的願意跟善信在一起啊?」
「嗯哼!」有些不高興的盯著鈴鹿,「可不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啊?要我過來這裡是做甚麼?怎麼完全聽不懂你們說的事情!」
「要說故事的話,」鈴鹿輕舔了我的臉頰,「這絕對是一大篇,而其實重點就是:亞馬遜的三位運動夥伴都有對應的同伴,那三位是:東商變革、雙渦輪和大拓太陽神!這大約就是如同風神所說的,亞馬遜沒有意識到她們有對應的同伴,但我和小特一見到她們就有感受到那種氣息,而經過他們那幾位確認之後是連對象都可以確定。而要求妳過來的原因就是妳的地位和能量,變革那個傲嬌女應該是沒甚麼問題,但是太陽神和雙渦輪可能就要妳來出面,他們才可能會過去,尤其是那位『師匠』雙渦輪…」
「鈴鹿這話說的真是完全沒錯!」琵琶晨光也在搖頭,「要求那個連我們都會畏懼的傢伙過去,那可能真的請小姑娘妳出面才可以的!」
「嘿?!這是…」有些詫異他們的說法。
「『女帝』大人請饒恕我的小命哪!」這是我沒見過的女生,被氣槽狠狠追著跑,「真的…沒辦法適應這種奇怪的感覺…」她想要躲到我身後。
「這說法還真是奇怪了,感應對應能量跟賣弄風騷有甚麼關聯性?」、「有這種下場還不都是妳自己造成的!」大和赤驥和伏特加立即用話賭她。
「哼!竟然可以比我還早上場,這樣子更是要好好的教訓教訓了…」氣槽完全不在乎我的存在,直接就準備朝她的身上撞上去。
「『女帝』大人饒命哪…」又跑開了,她應該就是他們所說的東商變革吧。
「『女帝』果然就是『女帝』啊!」魯道夫大聲笑出來,接著他開始要求,「善信你應該知道他們在哪裡吧?!你帶小姑娘過去,我想他應該是會聽從,而『皇家大小姐』應該也會接受的。其餘的我來分配一下,先找到雙渦輪的位置,他能躲的就那幾個地方,要先靜靜的把他圍起來…」
在騎上目白善信之後,他就開始概略述說他和這位大拓太陽神是怎麼認識的,但後來竟然就被世人稱之為『笨蛋組合』,而且他還被封為『笨蛋1號』,他當然很不甘心!而緊接著他是介紹了這對『優駿情侶』,在現實世界的大比賽裡,他們是相互競爭的對手,就在多次對抗之後是被熱情的馬迷們逗成一對,但他們在退役後並沒有在一起;而在這座大草原初期,他們相遇後也不過是互相愛慕而已,後來大草原經過嚴重銳減然後分離,然而這位被同伴暱稱為『皇家大小姐』的第一紅寶,她被同伴尋回之後現在是跟大拓太陽神完全『黏』在一起,根本不願意再跟他分開!
聽了目白善信說完所有的故事後,這種戀愛感覺還真是令人陶醉,但要求大拓太陽神過去學園那裡的話,這就要有點技巧。當然,當我們找到這對情侶的時候,他們是相當詫異我的到來,然而事實上大拓太陽神確實是有感應到那種特別的能量,但他完全不敢跟第一紅寶開這個口,但我接著是把這種感應的方式仔細的解釋,也把對應的方法說明之後,他們兩個是完全接受我的建議,第一紅寶她是高興到不停的舔著我的臉頰,而大拓太陽神他是高興得又叫又跳;其實這再簡單不過的,磁場能量對應和能夠『附身』那是完全不同的事,就算附身之後也不是不能返回,而且附身之後還有更大的利益,那不僅僅是可以再度體驗奔馳賽道的快感,而且身體裡的能量也會增加,這對於還需要能量的他們來說,絕對是正面的。
就在東海帝王和優秀素質的示意下,我是出奇不意的就現身在這位雙渦輪的面前,而正如這些優駿同伴所形容的,他的個性真是非常膽小,立刻就想轉身逃跑,但就在這麼多優駿同伴的包圍之下,他最後還是被我緊緊抱住,緊接著支支吾吾的告知,是確實有感應到那種奇怪的能量,但他完全不敢過去,這當然就是他的個性,但經過我和眾多同伴的鼓勵之後,他終於願意跟著我們一起過去聚會,並且答應體驗那種擁有對應者的生活。

回到大草原這群優駿同伴最常聚集的地方,現在可是熱鬧非凡,大拓太陽神和第一紅寶這對情侶可是被同伴們『虧』到不行,兩個都低頭完全說不出話來;而雙渦輪則是有不少的同伴開始鼓勵他,畢竟這可是相當難得的機會;然而東商變革卻是氣喘喘倒臥在地上,不停的向『女帝』氣槽求饒,而氣槽則是站在她身邊,一副就是『只要妳敢站起來就會給妳好看』的模樣,而圍在那附近的同伴都笑得開懷,似乎都曉得會出現這種結果。
「東商變革這超級傲嬌女等等再教訓她吧!」西野花走到氣槽身邊,正色的告知方位,「『女帝』,我可不可以請妳過去幫個忙確認一下…」
「小花別跟我這麼客氣,」氣槽『貼』了西野花一下,「這是要確認甚麼?」
「如果可以的話,」西野花接著盯著魯道夫,「請『皇帝』你也過去!我還有感覺到另外兩個不同的氣息,其中一個好像跟你有些關係。而『女帝』妳是待在這相當久的,另一個氣息我並不熟悉,由妳來確認比較好…」
「那有什麼問題?!我去去就回…」一轉眼,氣槽已經衝了出去。
「『女帝』就是『女帝』啊!」魯道夫跟著也衝出去。
「是老爹他們那個年代的?」東海帝王問道,「須不須要我也過去?」
「應該是不用的,那兩位的氣息比『師匠』還要弱,正因為是這模樣,我才不太敢確定,不過要是這兩位過去的話,應該就可以確定了吧!」
「果然妳就是心思最為細膩的!」我過去輕撫著西野花的頸項。
「鈴鹿小姐快別這麼說我啦…」她輕舔著我的臉頰。
「千明…那傢伙在哪?趕快找他過來…」魯道夫竟然上氣不接下氣。
「重砲和採珠剛才找他『單挑』!本來我也很想加入的…」菱亞馬遜無奈的搖著頭,但接著她就立即轉身朝草原中央衝過去。
「小姑娘!」氣槽竟然也是上氣不接下氣,「我可以提出這種請求,私自占用妳這種這麼寶貴的時間嗎?」她的眼神相當的期盼。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拜託小姑娘妳…」不敢相信魯道夫會說這種話。
「嗯…這麼看起來的話,我感覺是對的!」西野花點了頭。
「確實是如此,而另一位也是高傲不凡的,小花果然是厲害啊!能夠感應到…但是要他們回來的話,還不只是我們的面子,千明和神鷹這兩位都要來,最後還可能要動到妳的面子!」氣槽喘過氣之後一口氣說完。
「不會吧?!動到我也就算了,怎麼連小鈴鹿都要動到啊?」神鷹叫著。
「這是怎麼回事?」摩耶重砲衝了過來,「才剛開始比劃而已…」他身後是採珠和一位我沒見過但相當俊俏的同伴,而且成田白仁竟然也在。
「我就說千明怎麼可能會答應的,原來白仁你也跟著湊上『一腳』了!」魯道夫瞧著他們的模樣,立刻就笑了出來。
「那是…那是重砲威脅我,」成田白仁小聲不依的說著,「說是如果我不加入的話,以後就別想再跟亞馬遜見到面,怎麼可以這樣啦…」
「呵呵呵呵…」菱亞馬遜果然就是成田白仁的『死穴』,接著我是過去輕撫著這位沒見過面優駿同伴的頸項,「嗯…按照剛才魯道夫對你的稱呼的話,你應該就是那位相當出名的『三冠馬』千明代表,對吧?!」
「嘿?!妳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的!」千明代表整個後退一大步。
「千明可別小看這位小姑娘喔!以她現在的速度,我都未必能夠輕鬆贏得過,我那小鬼頭不是跟你說過,那個學園有許多馬娘,而正因為有這些位對應的馬娘,我們的草原才能夠回復成為現在這個模樣,而以你眼前的這位功勞最大,但是找你過來可不是談論她的事情…」魯道夫話鋒一轉,「還記得那位把我們兩個都打敗的對手吧?竟然是有學員跟他對上了!」
「這跟我有甚麼關係啊?那傢伙一直不都是獨來獨往的,這是又要找他回來跟我們再來一場嗎…」千明代表搖著頭瞇著眼。
「千明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啊?」氣槽用力的『貼』了千明代表好幾下,「現在這地方能量的來源就是那些位跟我們對應的馬娘,這只要她們跑跑跳跳就會出現能量,如果能夠附身上去回來的話,那就可以把能量帶過來,而以這位小姑娘發出的能量是最強,不然你以為現在可以這麼熱鬧是怎麼來的啊?我們可都是對她敬佩不已,恭敬到不得了的!」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那小鬼頭根本沒說清楚,我是聽得一知半解…」千明代表回頭盯著東海帝王,而東海帝王立刻就躲到優秀素質身後,但他隨即轉回頭,「你們的意思就是要把他找他回來,然後附身到那位馬娘身上去,這麼說起來的話,那就是真的又有機會跟他對決了是嗎?」
「千明!你這話的意思是?!」魯道夫瞪大了眼。
「感覺到有奇怪的能量在吸引我,但相當的微弱,然後循著那個能量過去看了一下,不過那位是『普通人』的模樣,不是你們所說的馬娘…」
「不會吧?!千明你也有對應者!」氣槽叫了出來。
「她在哪裡?我怎麼完全沒有感覺到這個氣息?」西野花也叫著。
「那地方看起來是洗衣房,有一大堆衣服和好幾台大機器,裡面有很多工作者,她是其中一位,而且如果我的感覺沒出錯的話,那裡面就有你們的氣息,魯道夫和氣槽你們都應該好好去看看…」千明代表正色的說著。
「這是真的假的…」氣槽已經飛奔出去。
「從來都不會注意到那些地方…」魯道夫跟著也衝出去了。
「這麼在意啊?!」千明代表笑了出來。
「千明前輩你不會在意嗎?」附近的美蒲波旁立即正色的問著,「如果能夠再度快活的奔馳在賽道上,然後拿到頂級榮耀的『三冠』?」
「有魯道夫那傢伙在的話,那種榮耀就再說吧?!但如果真的是王牌的話,我是只想跟他好好對決一次的!」千明代表的語氣很堅定。
「好像真的就是呢…」氣槽回來立即呼著大氣。
「小姑娘…」魯道夫也在呼著大氣,「可以…可以趕緊告訴我…這是怎麼樣才能讓她變成馬娘?這實在…實在太令我…驚訝了!」
「呵呵呵呵…」掩著嘴大聲笑出來,接著是輕撫魯道夫的頸項,「還真是如同帝王所說,你是『哈』得很的!」魯道夫接著是拼命搖著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41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42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43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44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45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虛擬世界裡的真實】No.46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書評|《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愛與關懷,必須要走在暴力與貪婪前面《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是《正常人》作者莎莉‧魯尼(Sally Rooney)的最新著作,以艾莉絲、菲力克斯、愛琳與賽蒙四個年輕人為主要角色,在不同情感裡面遊走、受傷、擁抱,並用兩個女生之間的書信交織出她對於「美麗世界」的觀點 ,每個對話、片段頗具思考意義之餘,也讓我真心喜愛那般「包容性」極為真摯的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7-19
世界宗教巡禮 ~ #你必須知道的宗教常識 讀行錄 013🏵️ 理解了宗教, 也就更深入理解了各民族的歷史、文化~ “宗教”,是一個有趣的現象。如果某天真有外星人來到地球之後,看到了這樣林林總總的宗教儀式與活動,應該會覺得傻眼吧🤣🤣🤣 目前存在於地球上的大大小小宗教派別不少於個!究竟,人們又該如何看待這樣複雜又無奈的現象呢?這些宗教們是否有個
Thumbnail
avatar
赤腳鴞讀行錄
2023-06-24
在虛擬世界裡較真,真的是傻子嗎?即使是摯友,也不能將奪人所愛視為理所當然,何況僅是泛泛之交!
avatar
蒔緣
2023-06-23
八個不自然的現象,暗示我們可能生活在虛擬世界裡你是否曾經懷疑過,我們所認為的真實世界,其實只是一個由高級電腦擬出來的虛擬世界?這種想法可能聽起來很荒謬,但是有些科學家和哲學家認為,這種可能性並不是零。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4-24
在虛擬的世界裡, 我豪爽的聘用了自已我還任性地在這個虛擬世界裡蓋了一間小工作室,並倔將地裝上一扇老氣的木門,還搭配需要跟得上時代的彩漆框。並把自已聘了。
Thumbnail
avatar
有價媽媽
2023-04-18
茉莉魚的虛擬夥伴,螢幕裡的世界也是真的啦!大家好,我是菜編。社交行為(Social behavior)指的是同種動物間的互動過程,想研究這種行為,科學家可以使用真實的動物夥伴、影片,抑或是模仿真實動物移動軌跡的虛擬黑點來進行實驗,然而真的動物無法控制,導致行為實驗執行困難,影片因為只能重複播放,動物很快就會失去興趣,而黑點,顯然缺乏真實的視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3-02-08
莎莉.魯尼《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有一天你必須活在真實的世界裡。《美麗的世界,你在哪裡?》故事描寫四個主角──艾莉絲(全球暢銷作家)、愛琳(文學雜誌編輯)、菲力克斯(倉庫作業員aka.文青剋星)、賽蒙(金髮帥白領男子)發展出的親密關係。透過角色間的日常對話、電子郵件的來回交鋒,逐漸辯證並讓讀者窺探出角色與自身、彼此,以及最重要的與「世界」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儒果的事
2022-11-18
在虛擬的世界裡遇見你 2012年8月 臉書上的一則留言 揭開了一幕驚喜 在虛擬的世界裡再次的遇見你 故事的城堡微微開啟…… 猶記得1966年在 內灣線的小火車上 一位嬌小的女孩 帶著羞澀的容顏 遞交了你那初次的友誼快遞 時間穿透了記憶的深處 前來相會我的感動 和曾經有過的共同回憶 一個與你有關的故事 存有我一生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2-04-27
《聯邦星艦卡里斯特》如何處理虛擬與現實世界的連結前篇我們討論了《聯邦星艦卡里斯特》分成三個世界,除了虛擬跟現實還有主角戴利的內心,也就是電影《太空艦隊》的信念系統,此篇我們要繼續故事是怎麼把這三個世界串在一起,並討論結局所要傳達的。
Thumbnail
avatar
Pinciao
2021-05-22
虛擬世界的真實女聲——鹹菜veggylex第一次聽到鹹菜的歌聲是2014年在藝術家蔡芝其辦在帕帕拉夏藝文中心的個展《Young》上。只見這皮膚白皙、頭上隨意紮著馬尾的女孩正在唱歌......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