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簪花开放,今年的玉簪似乎比往年兴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玉簪花开放,今年的玉簪似乎比往年兴旺。注意到花的颜色从紫变白,其他花也有类似的过程。#小院花园

Hosta in my garden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屋里闻到特别的香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今年的鹹湯圓似乎包得很成功,然而......由於今天冬至是12/22星期四,週間柔寶要上課,沒法跟著妹妹回員林吃冬至湯圓,於是提前在星期日的今天吃湯圓。為此妹妹打了好幾次電話,因為媽媽不確定冬至前那麼多天,市場會不會有人賣糯米糰,直到前天媽媽才確定有家專門做各種鹹甜粿的店家,已經開始賣糯米糰了,才總算安撫好夭飽吵、死活都要搓湯圓的柔寶。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12-19
    7月7日-『一日一花.一色』-玉簪花.猩猩緋│7月7日 │『一日一花』-玉簪花 │花語:冷靜 │江南第一花 │『一日一色』-猩猩緋 │艷麗非常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7-07
    今年的牡蠣,有一種「孤味」我雖然有幸抓到牡蠣產季的尾巴,訂了一大箱帶殼牡蠣,但內心還是有一點悵然--這一味,至少得再等八個月才吃得到。而且,品嚐牡蠣不只受限於天時,在很大程度上也取決於人和……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0-10
    今年的母親節應該怎麼幫媽媽過呢?每年到了母親節我和哥哥都會想很久到底該怎麼辦,不知道有沒有讀者跟我一樣有同樣的困擾呢?今年的我對於慶祝母親節依舊沒有想法, 究竟我會怎麼做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5-07
    今年的除夕夜有點不一樣一轉眼馬上就要過年了,還記得去年除夕夜,我跟老吳因為要不要邀請我爸跟我們一起吃除夕夜飯大吵了一架,當時我跟我婆婆,或是老吳跟我爸,都處在一個不是很好的狀態。 如果真的要形容的話,應該就是他不喜歡我爸,我也很討厭他媽。 不過過去的這一年,我跟老吳之間的關係,因為他荒唐的外遇,反而變得更加穩固了。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2-09
    今年的萬聖節我這樣過!穿著美麗的洋裝,戴上仙女的翅膀,手上拿著仙女棒,這是我小時候萬聖節活動的裝扮,長大後,開始使用人體彩繪筆在臉上畫裂嘴,而現在呢?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10-31
    今年的台灣真是好(下篇)中正國小左近的住宅區,像上海路、南京路與桂林街交會處,也蓋了一些漂亮卻又素淨的公寓樓房,或許是屏東市的高級區也未可知。屏東市,算是得天獨厚的空谷幽蘭。從三十年前《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在這裏拍攝,到今天,猶大致保持當年的模樣;而這三十年的桃園、板橋,或是中永和,變成何等的過度開發! 屏東市太幸運了。
    Thumbnail
    avatar
    舒國治
    2020-09-26
    今年的連載字數這本來貼在特偵下面,後來被唸了QQ所以就開了一個碎唸區,方格子沒有公告區,我不會設一個嗎?有時候真不知我的腦是怎麼回事……||||
    Thumbnail
    avatar
    蒔舞
    2019-12-21
    今年的願望之一 就是開始寫方格子! 把心情和生活隨手記下來、 或者絞盡腦汁的寫出來,都好。 想看看時光能夠釀出什麼東西來? 把心願保存起來看看 歡迎一起來談天:)
    Thumbnail
    avatar
    心煩的時候陪自己靜一靜
    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