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的關係,就到此結束了嗎?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帶著滿滿心意來到你面前,與你互動,這是我最真誠的模樣。

表現出的模樣是我真實的一面,我覺得沒關係,因為我信任你,你也能讓我信任。

告訴你好多好多事情,這是我的樂趣之一,很有趣。因為會聽到不一樣的回答,也會有一些是我沒有想到的答案。

即便你好像從來不會特別對我說什麼事情,或者分享生活等等。我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了你,發訊息給你。


好像成為了一種習慣似的。


但是現在脫離了那段日子,我也必須慢慢的知道,我傳訊息再也不會有人回覆我、再也不會有互動、再也不會有聯繫。

挺捨不得,但是沒有辦法。

或許是緣份已盡了,這段時光我很開心,曾經有你的陪伴我覺得很快樂、也充實。

個人圖片

個人圖片


36會員
131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