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耗能的作業」-我的創業小日記D8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87天
今天花些時間大概寫了一份內容架構圖
接著再列出自己應該去執行的項目
其中有個項目就是要去撰寫文案

要去寫一份能打到痛點或吸引人的文案
寫了1個多小時卻沒有一個最終結果
來來回回、塗塗改改好幾次
像是沒有進度般地產出

最後什麼都沒有做出來
僅保留那些文字的碎片在檔案裡而已
不確定是否因為花費許多心力在這上面
之後整天就超級沒有能量去做事情

飯不想吃、書不想看、手機不想滑
只想完完全全躺在床上復原
但還是有逼自己去做那些應該要去做得事
今天狀況不好,希望明天就能好一點了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想知道我都如何一天工作10hr up的話也歡迎追蹤IG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4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