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三星🌟」的蛋料理—50元銅板經濟早餐(2)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了蛋的萬丹紅豆餅多了蛋香,少了些許甜膩

加了蛋的萬丹紅豆餅多了蛋香,少了些許甜膩

小犬來襲,請勿出門,若要出門,請勿撐傘

昨天早上開車時,在停等紅綠燈時目睹一個國高中生手中的傘被吹飛後,努力追逐的慘況,幸好今天街上不會再重演此幕驚人的畫面了。

這隻有點肥胖又有點可愛的家中"小犬"(颱風),讓身心疲憊的我終於有一了些些喘息的機會。繼續上次的文來介紹同一家的最新產品(友情贊助的非廣告),她的紅豆餅也相當的誘人,特別是在無法出門採買,連UBER先生也放大假的颱風天裡,更加合適享用!


紅豆煎餅加蛋吃起來有點像紅豆年糕的味道喔!

紅豆煎餅加蛋吃起來有點像紅豆年糕的味道喔!

紅豆餅加蛋,應該是很新的吃法吧!我想......

煎完紅豆餅之後,我發現還剩了少許蛋液,原本是要煎蛋餅的,但是量實在太少了,我就拿出家中剩下的韓式煎餅粉,再摘一些陽台上被風吹雨淋的九層塔"小"葉片加進去,成本不到50元的食材,就可以讓自己和家人有一份愛心早餐,聽著風聲打下自己今天的心情,我想就是令自己最開心的時刻了吧!

做不成花媽的頭髮,只好把煎餅翻面,變成蝴蝶的翅膀了

做不成花媽的頭髮,只好把煎餅翻面,變成蝴蝶的翅膀了

各大超市都買得到的韓式煎餅粉很好用喔

各大超市都買得到的韓式煎餅粉很好用喔

最後,要放上我最近愛聽的歌曲,希望大家會喜歡!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