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過的兩人比因為不合適而分開的感情更令人遺憾...嗎?

我不這麼認為,
那時沒有和你確定關係,曾經是後悔、如今是慶幸;
若有「我們」,便沒有如今的你。


因為不合適而分開的兩人可能會反目成仇,
在愛消失殆盡後剩下的是無止盡的債;
但我們沒有開始、亦沒有所謂分開。

能以舊友的身分觀望著你變得閃耀,我很榮幸;
曾經與你同床共枕、在無數個迷失的夜裡相擁入眠,我很慶幸。

我不覺得遺憾。

謝謝你成為了更好的人。

11會員
16內容數
分開跟遺憾,哪一個更讓人意難平?這是我的故事,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愛情故事;但如有雷同唯一的可能就是你在我的故事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