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愛】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所有表現都變成權衡利弊後的計畫,我該怎麼愛?

 

「我也想好好談戀愛,可是我好害怕自己沒有辦法好好愛人。」

在歷經了那些付出無果的感情後,這句話從我口中說出無數次;
我要怎麼辦?

 

並非愛不了人、並非不會動心,
還是會感到心動、還是會在看到某人的瞬間想要占有;
但曾經不會考慮後果只想義無反顧愛的感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
我要怎麼得到他?

 

「所以你想跟他在一起嗎?」
好像也還好,我只是想得到一段正常的感情關係、而他似乎符合我要的對象;
所以精心策畫每一次對話、每一個行為,
這一切仿佛只是一檔有劇本的真人實境秀。

 

「感情不應該是權衡利弊後的決定,感情應該源自於愛。」
所以什麼是愛?

11會員
15內容數
分開跟遺憾,哪一個更讓人意難平?這是我的故事,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愛情故事;但如有雷同唯一的可能就是你在我的故事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