弔念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簡單
一句單純的話
就這樣
不著邊際的

把在山崖邊的你
推了下去
來不及反應就粉身碎骨

你 悠悠漂起 看著自己錯愕的臉
驚訝著
這熟悉的話語
這相似的橋段
這突來的一擊

數年前的自己
也殺了一個人
一句單純的話
殺了他
讓人心死
想起了他謾罵
叨叨唸著,你的幼稚和不懂事

數年後的你
開始懂了
它的殺傷力
來不及反應 就得死去

權力在我手上
我死了
所以也請你不要再出現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