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聖節當然跟鬼脱不了關係,現在就來說一隻喵喵鬼的故事吧!
大家好~我就是傳說中喵喵鬼

大家好~我就是傳說中喵喵鬼

我最喜歡咬各式各樣的東西,只要被我咬過的東西都會變成「我喜歡的樣子」啊姆~~

我最喜歡咬各式各樣的東西,只要被我咬過的東西都會變成「我喜歡的樣子」啊姆~~

呵呵呵~長出了貓咪耳朵,變成貓咪形狀了。

呵呵呵~長出了貓咪耳朵,變成貓咪形狀了。

喵喵鬼飄到了鎮上,啊姆~啊姆~啊姆,大樓、麵包、山、計程車都被咬了一口,有發現嗎?全都變成貓耳朵形狀。

喵喵鬼飄到了鎮上,啊姆~啊姆~啊姆,大樓、麵包、山、計程車都被咬了一口,有發現嗎?全都變成貓耳朵形狀。

這次到了水果店~啊姆~啊姆~

這次到了水果店~啊姆~啊姆~

呵呵呵(找看看被咬一口水果是什麼?)

呵呵呵(找看看被咬一口水果是什麼?)

啊姆~咬一口,欸~被咬了為什麼事都沒發生

啊姆~咬一口,欸~被咬了為什麼事都沒發生

因為我們是貓,本來就是貓咪的形狀啊~~

因為我們是貓,本來就是貓咪的形狀啊~~

這時被魚魚鬼咬一口,猜猜看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時被魚魚鬼咬一口,猜猜看會發生什麼事呢?!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一定覺得這畫風很熟悉,沒錯!正是當紅「麵包小偷」作者柴田啟子與大塚健太合力創作,雖是鬼鬼書但也是一本找找看的觀察書。





    Fun music book
    Fun music 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