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閱讀筆記:活屍貓之夜1 night of the living cat 1(漫畫)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標題,一直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類似的主題。果然,有趣的點子,絕對不會只有一個人會想到。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作者要怎麼去呈現。

故事大綱

一個實驗意外,導致實驗體跑出來。
於是,這個世界變成被貓支配的世界。
所有,被貓觸碰到的人類,都會變成貓的同類。
身為喜愛貓的主角,要如何壓抑喜歡貓的心情,帶領著倖存的人類們,一起逃離這個只有貓的世界呢?
封面就讓人忍不住想要吸貓的衝動
封底用漫畫快速表達這本書的內容
只要被貓碰到,在很短的時間內,人就會完全變成貓
特別擷取下面的片段出來,是因為最近才知道原來日本的美乃滋是鹹的。
所以,在已經是鹹的配菜上,再淋上那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絕對不是我味覺的問題,這種組合我絕對吃不下去。

~整體觀感~

這是結合科幻、末日想像、可愛貓咪的大合集。
喜歡貓咪的,就應該擁有一本。
我若是裡面的角色,應該早早就成為貓的同類。
畢竟,跑也跑不贏,貓看起來就比人可愛。
……………………………………………………………………………….
我是顏絮,一個喜歡三不五時逛圖書館的普通人。
有時間的話,會陸續分享不一樣的作品,給大家認識一下。
期待你和我有不一樣視野,讓所有故事都可以被看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81內容數
生之有涯,思之無涯。 所謂無涯,始於無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