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一,據說有颱風,但是天氣意外的好。傍晚的天空散著折射的光,透在雲上,就像那一縷縷的薰衣草棉花糖,等待被人捲起。

週二,用膠片相機拍照,他真的推薦了好東西!拍出來的照片質感極高。化裝課說到警察,我曾遇過,真的很年輕。

週三選修,憑著一些些能力調了持香度較久的霍爾和白龍。我真的很開心,下午宣布晚上停班,一起去吃火鍋。

週四。在家睡到10點,見故人。趕作業。

週五,倩宇上乙級,聚氯化鋁,不用儀器。中午想回家。下午崇偉沒有提早結束,上滿數學。跟著蘇郁雅很幸運的搭到168,而且還有位子坐。一路上我們聊了轉科跟塔羅牌,還有占星。不過我鼓勵他多多嘗試,畢竟他雙子能量很強。⋯⋯⋯⋯⋯⋯⋯⋯⋯我把唐綺陽的帳戶登出,結果資料全消失⋯⋯⋯⋯⋯我那些重要人們的星盤如沙一般,散落在宇宙,消逝的不見蹤影。我真的很生氣,打算校慶後的補假去找找看國中設備組長。

週六,玩花亦山心之月(有夠饒舌)玩了一天,抽中新角色,後來知道蕙菁也抽到了,真開心。

週日,依舊玩遊戲,不過有趣搜尋這次合作的內容「時光代理人」,Line TV只能免費看一集,真是。我打算統測完後瘋狂去看,租一個月的會員。順道一提,我還找到了畫家的推特,超棒,好久沒有補充這種BL能量了。這個世界果然是美好的。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