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ALL虎-性愛成癮(虎性轉)-我的女友是碧池

2023/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伏黑惠的夢想很簡單,和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結婚、生子、老去,和悠仁能夠渡過漫漫人生,或許偶爾還會吵架,最後倆人又會因為受不了冷戰而彼此和好

這樣平淡的未來,曾經是伏黑惠的夢想

伏黑惠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女友傳來的照片,小麥色健康的皮膚上幾乎覆蓋滿吻痕和污辱性的字眼(肉便器、射精次數、惡意塗鴉)、胸前被咬到紅腫的茱萸、下身前後的穴口皆被塞滿情趣玩具,被射入體內的精液因為量太多和情趣玩具的塞入不停的向下滴落,面向鏡頭的臉似乎因為多次的高潮早已失神無法對焦。

看著自己女友疑似被輪姦的照片,伏黑惠硬了。

來回摩擦自己的慾望,想像著在悠仁的體內不停的抽插。悠仁,怎麼樣?你喜歡怎麼樣的姿勢呢?這麼喜歡和陌生人做嗎?甚至被無套中出?人類的慾望令人噁心,就像是伏黑惠對虎杖悠仁一樣,即便知道她被強姦,卻還是想像著那個模樣,伏黑惠看著女友的照片,射精了。

伏黑惠再看一次手機,發現照片已經收回,顫抖著打字

『悠仁,怎麼了嗎?』

『惠,沒事喔~抱歉我還在學校打工,結束再回你』

這是伏黑惠第一次已讀不回,徹夜輾轉難眠。

「我們悠仁,這麼喜歡被幹啊?」五條再次深深的頂入後中出

不知道做了幾輪的悠仁,體內的精液被射滿後又因為抽插的動作不停地帶出

「射給你這麼多你要好好夾緊啊!」被五條狠狠的打了屁股,悠仁努力的想夾緊但是穴口早已因多次的性愛無法閉合

「趕快給我爬起來,女人,該好好服侍我了」宿儺舔了舔嘴唇,像是要把虎杖悠仁吞入腹內的樣子。

「是」悠仁起身,爬向兩面宿儺,爬向她所沈迷的慾望

『惠,對不起。我已經成為下賤的女人了。』

4會員
17內容數
一個喜好黃色創作的女子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