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22) 妾身未有觀賞女子交媾之癖!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欣賞正在做快樂事的兩對情侶,御石神滿意地點點頭,接著她望向泡湯的令姬和若衣。
「真室川和乳牛,汝等不交合嗎?」
「交交交合!?嗚咿咿——我沒有經驗的呀!」
若衣慌忙搖頭。
「御石神大人,我交往的對象是花笠學妹,她現在還在忙(和月彩交合),可能還要再等上一段時間才會輪到我。」
月彩那副性愛成癮的癡樣看在眼裡,令姬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可是,在這邊乾等也只是徒耗時間而已,不如汝等二人直接交合如何?」
御石神左手食指與拇指相貼呈中空的圓,右手食指反覆抽插著圓心。
「咦?可是我和會長一樣都是女孩子,要怎麼……難、難道百合情節也可以辦到嗎!?」
若衣驚訝的喊道,然而表情卻越來越不對勁,甚至不停發出吸口水的聲音。
「百合情節?」
「莫非御石神小姐想要看會長用那種五顏六色的雙頭龍,把我搞得欲仙欲死!讓普通的小雞雞再也沒有辦法滿足我嗎!?」
見到若衣莫名興奮喘著粗氣的模樣,就算是御石神也不禁後退半步。
「非也非也!妾身未有觀賞女子交媾之癖。真室川亦是擁有陽具之人,乳牛大可安心交合便是。」
「欸?陽具?會長也像副會長和二森同學一樣有雞雞嗎?」
若衣困惑地看了看小兔姬她們,再看向令姬。
「這個嘛……其實這是秘密啦,不過一開始就被御石神大人給點破,我就已經有會被妳們發現的預感了……」
說完,令姬站起身,將遮擋胯下的毛巾拿開,陰莖和女性的睪丸就這樣赤裸裸地呈現在若衣眼前。
「真、真的是會長的小雞雞耶!唔哇——」
若衣盯著尚未勃起的小令姬,吃驚地摀嘴。
「蘆澤學妹,妳可以幫我保守住這個秘密嗎?雖然我知道這樣很唐突,但我還是要拜託妳。」
令姬正色地看著她。
「要是我不照辦的話……會長是不是就要派學生會的彪形大漢來威脅我,然後強拍我的裸照說不聽話就散播出去!」
「不不,我沒事叫人拍妳裸照幹嘛?再說學生會哪有什麼彪形大漢……」
「還是說會長想用北村山高最高權力的雞雞堵住我的嘴巴,讓我沒辦法傳達出正確的音節!」
若衣不知為何抱緊自己的身體瑟瑟發抖。
「最高權力的雞雞?正確的音節?什麼跟什麼?」
令姬一臉茫然地看著眼前這名想像力爆走的女高中生,便伸出手輕輕摸她的頭安撫著。
「我不會做那些事的,答應我不要說出去就行。」
「真、真的嗎?會長真的不會對我做什麼嗎?」
「真的不會。」
此時御石神靠在若衣的耳邊壞壞的笑了笑。
「汝不是希望能擺脫處子之身嗎?不如藉此良機,讓妾身開心,汝亦歡欣,豈不兩全其美?」
若衣聽了這話瞬間漲紅了雙頰,瘋狂搖著頭。
她到底只是敢在心裡胡思亂想,要她主動進攻什麼的根本不可能。
「真是頭沒用的乳牛,汝那對巨大的乳房難道是裝飾品嗎!」
御石神噘著嘴,用手搧了若衣的奶子,那對巨乳就這樣形成波濤洶湧的海浪。
「咿呀!!」
若衣滿臉通紅,吃痛的抱胸。
而看到這一幕的令姬不自覺的吞嚥口水,她的下體似乎同時產生反應……
-奇、奇怪?我的身子怎麼這麼熱?
雖然御石神大人說這溫泉是強制排卵,我的卵巢也確實有感覺、子宮也降了下來……
但、雞雞的這股躁動是怎麼回事?我這是在渴求女性的身體嗎?
「真室川身為擁有陽具之人,在催情效果下渴望與雌性交合亦在常理之中,汝不妨遵從其意。」
御石神像是看穿了令姬的想法,對她做出回應。
「這……」
-確實,我平常都是被幹的那一方,如果說我的雞雞插進小穴裡的話……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像蘆澤學妹這樣的黑長直大奶美少女幹起來一定很舒服……
令姬一想到這裡,又看了看若衣巨大的奶子,不禁又吞了口口水。
自從被小兔姬開導後,令姬現在幾乎已經擺脫了厭惡感,能好好面對自己的雞雞了。
「那個,蘆澤學妹不好意思,我可以收回前言嗎?」
「欸?」
若衣不解的歪著頭,讓她黑色的髮絲垂落下來。
「我突然好想和妳做H的事……」
「為、為什麼!?」
她吃驚地看著令姬的轉變。
「蘆澤學妹那對胸部本來就已經很色情了,居然還別著乳環……讓我的雞雞根本按耐不住呀!」
令姬雙手按著若衣的香肩,底下的小令姬以完全站立之姿呈現在她面前,雖然不及小兔姬和小萩,但還是有能媲美歐美男性的24公分長。
「我、我別乳環是因為治療上的需求,並沒有會長說的那麼色啦!而且會長的胸部明明也和我差不多大呀!!」
若衣振振有詞的反駁,但實際上-
-這就是會長雞雞勃起的樣子!?好大……那種東西要是放到我身體裡面的話……哈嗚嗚!
「果然很大,極品的乳房,真不錯吶。」
御石神忽然從若衣背後抓住了她。
「呼欸欸欸!?」
御石神的力氣比想像中來大上許多,若衣輕易的就被她拉上岸到旁邊的泥土地。
「請問御石神大人,祢這是要……?」
令姬不解地看著操控咲桃身體的御石神。
「姦淫。妾身會控制住乳牛,真室川就上吧。」
「咦!強暴蘆澤學妹!?不好吧、我怎麼可以強暴自己的學妹!」
令姬嚇了一跳,慌忙搖著手拒絕。
「無妨,不然看著汝等磨磨蹭蹭下去都要天亮了。」
「可是、可是就算說是要交合,違反人家意願再說也不太好……」
令姬看了看若衣的表情-
見她一下搖頭,一下子卻又點頭?
「咦?」
「不要、不要?碰我?我的貞潔……嗯?貞操?不是能被妳們這種卑鄙小人奪取的!」
-我這是要被強暴了嗎?!被神明和會長強暴!哈嗚嗚~這不是千載難逢的情境嗎?好刺激呀!
若衣扭動著身子,看起來是真的很興奮。
「況且乳牛也不是不願意,只是做出抵抗模樣罷了。」
看著若衣又聽到御石神這樣說,加上令姬自己也已經飢渴難耐了。
「……我知道了。」
她伸出左手,用中指及無名指的指腹去碰觸若衣光滑無毛的陰唇。
「放開我!不要碰我、快住手!」
被御石神控制住雙手的若衣只能撇過頭表達不滿,但隨著陰唇被愛撫,聲音自然地流瀉出來。
「呀、哈啊、住手……那邊不行……」
嚕啾嚕啾-
「……」
-這到底是行還是不行啊?
令姬困惑的停下動作,卻見若衣扭動著身子自己將小穴靠了上來。
「呀、不行、不要~」
「……」
-是要我繼續配合演下去的意思就對了……
令姬只好板起臉當成在演戲。
「明明強暴是恐怖的事情,小穴卻因為恐怖反而都濕了,不覺得很不可思議嗎?」
她用上了3指持續按壓著陰唇,指腹畫圈的游移,偏偏就是不去觸碰最敏感的陰蒂。
「這只是身體的自我保護機制!我絕對不會發出慘叫的,絕不會讓妳們稱心如意!」
若衣端起臉瞪視著令姬。
「噗、噗……」
御石神似乎在強忍笑意。
事實上,與其說是若衣在演戲,不如說是她將腦內妄想發揮到了極致,完全把自己帶入成被兩人強暴的可憐女主角。
「咳咳……」
令姬清了清喉嚨,讓自己繼續進入狀況。
「這雙眼眸、這份教養、這種精神、這種稚嫩……蘆澤學妹,妳真是太棒了!」
仍用左手進攻她的小穴外圍。
「嗚嗚、嗯咕、咕……嘎……呼嗚……」
若衣咬緊牙關不讓聲音透出。
「大概這種感覺吧。」
來回摩擦-
「呼姆……咕咕、嗯、嗯咕!」
-不、不行、我已經……
「蘆澤學妹,妳的腰開始往上挺了哦。」
加快速度。
「哈哦哦!!!不行、咕、那裡不行!住手啊啊!」
若衣終究是忍耐不住令姬的攻勢,她的腰身一弓,但還是咬牙努力不叫出來。
「咿噫、嗯噫、啊啊啊不行、咕嗚!嗯哦、嗚、噫!!!」
迎向了高潮,愛液如泉湧般的噴出來。
她倒在地上,眼角泛著淚不停地喘著氣。
「以一個處女來說虧你能忍住叫聲呢。」
令姬撫著若衣的小腹。
「嗚嗚、嗚……」
她只是咬著牙,一副不向屈辱妥協。
「天分。光用手按壓摩擦就第一次陰道高潮,乳牛很有天分吶。」
御石神點點頭又繼續說:
「陰道高潮,作為雌性是種天分,汝和那些只能靠陰蒂高潮的無能雌性不同。」
「啊、嗚嗚……不行啊啊、快要、不要再弄了……」
若衣的陰唇再度被令姬的手指攻擊,她一顫一顫地又噴濺出許多愛液。
「乳牛,是妳贏了。雌性的價值就是能夠高潮很多次吶,就讓我們帶妳來理解這件事。真室川妳來。」
御石神叫喚令姬。
「欸?要我來替蘆澤學妹破處嗎?」
令姬眨了眨眼。
「見到這等優秀的雌性,妾身也躍躍欲試了吶,但妾身並不會執著處子之身,要是真室川的陽具,應該能不帶痛苦地把乳牛的純潔證明給捅破吧?」
御石神晃了晃自己的雞雞,不難理解其用意,畢竟御石神的御體實在是太過巨大了,比在場任何一根雞雞還要更粗、還要更長。
曾遭小兔姬36公分的大雞雞破處的令姬馬上明白,那種疼痛絕不是普通女孩子能夠承受的。
御石神將若衣的後腦杓放在自己的膝枕上,若衣的兩腿被令姬給掰開,高潮兩次的溼答答小穴正一開一闔的。
「不要、討厭啦……」
「破瓜就交給我吧,蘆澤學妹。」
令姬的奶子靠放在若衣的奶子上,四顆乳房互相擠壓,撫著她的下巴輕聲說道。
「快住手、放開我!」
若衣試圖掙脫,但被令姬的身體牢牢壓住,小令姬抵著她的小穴。
「嗯,這個小穴的話,沒問題的。」
龜頭前端慢慢的沒入若衣的小穴。
「不要、不要插進來!」
「蘆澤學妹,逐漸插進去囉,我的雞雞已經感覺很舒服了呢。」
隨著小令姬的進入,若衣那溫暖潮濕的肉壁馬上纏了上來。
「拔出去!不要、不行不行不行!不要啊啊啊!」
若衣的脖子往後一仰。
「沒事的,不會痛喔。」
令姬溫柔的讓腰身挺進,龜頭親吻到那了純潔的象徵。
「拔、出去……」
也許是感到異物抵著吧,抑或是本能的恐懼感,若衣顯得很慌亂。
「馬上就會覺得舒服了喔,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噗,真室川還真是盡心取悅乳牛呢。」
御石神壓緊若衣的肩膀不讓她亂動。
「要來了哦。」
她腰身一挺,小令姬不拖泥帶水的捅穿了那片薄膜。
「嗯噫哦哦嗯啊啊啊!!!!」
處女膜被貫通的疼痛感讓若衣叫了出來,鮮紅色的液體也從小穴邊流了出來。
「妳看,舒服了吧?」
令姬揉上了那對大奶子,開始慢慢地擺動起腰身。
「討厭討厭討厭、不要啊!」
滋嚕滋嚕-
「哈啊、哈啊……我也是第一次將雞雞放進小穴裡,沒想到小穴裡面是這麼的溫暖這麼的舒服、為什麼我以前都不這樣做呢……小穴好棒啊、還是說這是因為對象是蘆澤學妹的關係呢?哈、哈啊……」
令姬忘我的抽插起來,讓若衣的奶子前後前後的晃動著,視覺官能極好。
「哦哦、啊啊啊……我又要、我又要!」
若衣咬緊牙關,身子又再度弓了起來。
愛液沿著小令姬和小穴間的空隙噴濺了出來,沒錯,若衣又高潮了。
「馬上就能靠雞雞高潮,真是個不錯的小穴呢。」
令姬讚嘆著若衣的出水量,御石神則是在一旁輕笑。
「若是真室川的陽具的話,就能享受到只會感覺舒服的初體驗哦。」
「雖然我個人覺得被這樣講,心情上有點複雜……」
抽插抽插、抽插抽插-
「不過算了,反正蘆澤學妹好像也很舒服。」
「啊啊、嗯、啊啊啊……咿啊啊……」
若衣因不停息來的快感而喘著氣。
「真室川,別那般用力打樁,慢慢地開發乳牛吧。」
御石神做出提點。
「我知道了,不過蘆澤學妹的小穴真是太舒服了,沒想到處女的小穴會這麼棒……」
令姬減緩速度,用更為溫和的身段來達到快感。
「嗚咿、嗚啊、嗯嗯嗯……」
「裡面緊緊地不斷夾著我的雞雞呢,要忍不住了、要先射一發出來囉!」
「嗯嗯啊、咿咕……射、射出來?」
「內射,我要射在蘆澤學妹的小穴裡面了!」
「嘿欸!?不行裡面、不可以射在裡面、不行呀啊!」
原本已經近乎迷離的若衣,一聽到內射,倏地搖著頭。
「哈啊、哈啊、射精感湧上來了,我要用蘆澤學妹的腔內中出了!」
「快停下!至少不要射在裡面呀!」
若衣狂亂地搖著頭,但是令姬可沒放過她。
「出來了、射出來了呀啊啊!」
小令姬抵著若衣的子宮口,又濃又稠的令姬汁就這樣源源不絕的注入了子宮裡。
「不要啊啊啊啊啊會懷上小寶寶的呀、嗚嗚嗚啊啊唔唔!」
射精的期間,令姬又壓上了身體,四顆奶子再度擠壓變形。
她舔了若衣的舌頭和她接吻,試圖抹去對方的不安。
「噗哈……會長的吻……」
「蘆澤學妹,妳很棒唷,啾。」
令姬將小令姬給退了出去,大量白濁的液體向小穴外奔流,這其中也混著些處女血,形成像是草莓煉乳那樣的色澤。
「噗、噗哧……乳牛可真是會演戲吶,明明就想和大家一樣,不願被丟下,渴望著姙娠不是嗎~」
御石神握著自己的御體,用它輕輕拍打幾乎快失去意識的若衣臉頰,淫糜的笑了笑。
***
後記A:
太色了....你這個糟糕愛梅莉(////)
***
後記B:
大家好,這邊是糟糕艾梅莉,不是,一點都不糟糕哦。
這邊是一直磨蹭不想修幹惹御石神生氣最後被強暴的若衣,不過雖然說是強暴但內心卻是很歡喜的,一點都沒有不開心的這種假戲真做的情境來提高情趣。
為了找理由幹若衣還讓愛茵幫忙開齁了一下,所以她是個糟糕的艾茵,太色了。
又到了複習雞雞的時間~
小兔姬:長36公分、直徑9公分、單次260CC(1日多次)
小萩:長33公分、直徑8公分、單次300CC以上(1日多次)
令姬:長24公分、直徑5公分、單次100CC(1日4次)
咲桃(御石神):長40公分、直徑12公分、任意控制射精量(無限次)
***
然後目前有個人氣投票活動,可能的話請各位讀者不吝嗇地幫忙投票一下。在以下頁面登入角角會員後用搜尋的方式即可投票囉!↓↓↓
搜尋關鍵字: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河合艾梅莉)、(本作名稱)、(4689)
戰火中,我救了一個無法說話的少女→(金永浩)、(本作名稱)、(5140)
31會員
2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