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就這樣我就41歲。這一年真的過得很快,但願41歲可以過得慢一點,如果41歲只能專注在一件事上,我希望我可以讓自己變得有耐性一點,雖然個性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改,但是我覺得我生活上的各種壓力和困難,都是跟我的急躁有很大的關聯,你已經跟我說了“慢慢來”快20年,但是我卻很像越來越急。

祝你在北京旅途愉快,生日快樂。我很喜歡北京,感覺上北京的人都很好,整個地方都很有文化氣色,也有很多歷史可以看,大陸來說我最喜歡就是北京,其次就是西安。肥仔還沒有看過兵馬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帶他去看,不過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不過我覺得北京也沒有香港那麼注重國安法,可能佢大陸的機會比佢香港大。。。

我媽下星期就要來了,真的希望這一天不要那麼快來臨。。。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社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有很多年沒有過節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拒絕別人的好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過了一個星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二篇|平凡的又過了一天平凡的又過了一天,雖然每天的行程都一樣,但內心的變化值得去紀錄。 回家前突然想念了家附近的早餐店,但那時候已經下午兩點了,我清的把門推開,問老媼娘還有沒有在賣,老闆娘說有,我大喜,點了一杯大冰奶加檸檬雞柳三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3-09-14
    又過了九個月:2023 商管讀書會五冊選書心得分享重點不是數字,在於處於工作狀態的自己,是否因為閱讀而提升整合與應變能力。
    Thumbnail
    avatar
    韓筠青 // Anna
    2023-07-02
    【藝術有用嗎?18歲後又過了13年,我終於理解如何利用藝術展覽,激發寫作靈感的3個有效方法】你會看藝術展覽嗎? 13年前我大學一年級,參加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第一屆,就深深被藝術給震撼到。但當時也只是看,並沒有在展覽後,留下太多紀錄。 這樣其實很可惜,沒有把當初的悸動留下。 13年後,我終於理解如何利用藝術展覽,激發寫作靈感的3個有效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07
    一年又過了,讓我們回顧2022,展望2023動盪的2022年要過去了,勳仔習慣在一年的最尾巴,總是要寫寫點什麼,就用這篇替自己經歷過的2022年歷史留下點紀錄
    Thumbnail
    avatar
    勳仔
    2023-01-01
    感謝自己又活過了一年已經很久沒有更新流行歌單了 卻在今年最後一天的深夜裡 偶然聽到了這首歌 歌詞讓我不禁掉下了眼淚 心裡頗有感觸 【天空沒有極限】 多少次我心裡浮現失控的畫面 多少冷言冷語洶湧地來到耳邊 多少夜失眠 你是否也曾度日如年 差一點淪陷 當我落寞地遙望著再來的春天 當我默默地把眼淚流在心裡面 當一切違願 誰不
    Thumbnail
    avatar
    不夜貓
    2022-12-30
    又過了九個月:2022 商管讀書會七冊選書心得分享沒錯,又過了九個月,不知道大家看書的進度如何?
    Thumbnail
    avatar
    韓筠青 // Anna
    2022-09-22
    又過年了自小喜歡過年,因為可以比平日吃得飽食得好。長大以後品嚐了生活的艱辛,就不再那麼喜歡了。總覺得中國人的過年,風俗習慣繁文縟節特別的多。崇尚簡樸生活的我,漸漸開始討厭過年,尤其是農曆新年。 新年流流提這四字似乎很不吉利,不過於我而言,「姜太公在此,百無禁忌」。 想到這裏,我心釋然。
    Thumbnail
    avatar
    葛雋
    2022-01-30
    一年又過去了,年復一年的願望呢新年新希望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習慣,汰舊換新、設定新目標、期許自己有新的作為,這樣的年復一年的儀式感完成度有多少,自己嘴巴捂著笑一下就好,反正現在離不開口罩,臉皮也厚了不少。 這件事跟國小一定會寫的作文「我的夢想」如出一轍,在小學生時期,老師就已經告訴你未來一定會有一堆「夢想」,只是當時的我們還是孩子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02-08
    [台北美食]桂冠小湯圓冬至日吃湯圓囉!!小巧可愛的湯圓補冬又過了一歲​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冬至日。冬至就是二十四個冬節,這天是北半球的白天最短,黑夜最長的氣候。有句俗諺說:「冬至餛飩夏至麵食」,另外在中國西北地方則多半吃餃子,民間甚至有流傳「吃了冬節的餃子,不凍耳朵」的諺語。不過;台灣人習慣吃湯圓。這次小編應應景來介紹這幾年很愛的一款湯圓。這款來自老品牌桂冠食品公司的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21
    又過了一天【這樣做編劇不會餓死 07】1.  這幾個月分了愈來愈多的精力去拍短視頻,雖然我只要寫稿背稿和出鏡就好,拍攝和後期有人幫忙,但儘管如此,工作量還是太大了,不過能主動做些什麼,而非待在家坐困愁城感覺還是挺好的。 前幾天更是開心,新上的視頻成為小爆款,播放量衝到一萬六,雖然醫美美妝等並非我想走的路線,但都到這時候了我還挑什麼呢,有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