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星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生日那天我會起程去北京,去9天到22號回來。然後我就這樣40歲了,雖然很多人說我看來像30出頭。其實沒有很大感覺,只是要填什麼表格時不可以再選35至39這一項了。這就是時間慢慢流逝的痕跡。

另外,我現在在學色士風嘛,開始要上樂理課,什麼大調小調的關係,非常難懂,但我還是學得很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情緒勒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有很多年沒有過節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拒絕別人的好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又再做了一場白日夢|謝其軒個展》:盈盈水光的過度地水、不鏽鋼和光都是這個展覽中相當搶眼的元素,並且構成了整個展的氣氛、想像、似是而非的過度感,若將村上春樹《海邊的卡夫卡》中的「limbo」概念挪到這個展覽中討論的話,能夠抽離原先虛浮於空中的無措感,轉而對生命、存在和本質進行探討,可惜目前對物質的執念太深,我也只能在這裡停筆了。
    Thumbnail
    avatar
    Tammy
    2023-08-12
    又過了九個月:2023 商管讀書會五冊選書心得分享重點不是數字,在於處於工作狀態的自己,是否因為閱讀而提升整合與應變能力。
    Thumbnail
    avatar
    韓筠青 // Anna
    2023-07-02
    又是9年過去了。九年一輪,大道公落馬安座。於是,「孤獨這種東西,是自己不得不背負起來的行李。」這樣將來是要怎麼貼美女圖片這週很忙。 學校的事先不說,先講吃飯。 上上週5,三舅公請課;週日,幾位舅舅一起請客。 於是,真的吃了不少。 後面這攤,是算我們北新莊九年一輪大道公「落馬安座」,吃鬧熱的份。 是的,上次來吃,已經是2014年的事了。 但是,9年後的今天,並不是在山上辦桌, 而是在餐廳吃。 這樣,當然方便多了,但是,
    avatar
    rubo
    2023-05-07
    又過了九個月:2022 商管讀書會七冊選書心得分享沒錯,又過了九個月,不知道大家看書的進度如何?
    Thumbnail
    avatar
    韓筠青 // Anna
    2022-09-22
    英國菲利普親王99歲過世,二戰世代的人生老兵又凋零一人了他是英國女王的丈夫,他是親王,並沒有類似〈國王〉的稱號,有點意思。 當初中華民國終結大清帝國,110年了,我們可能無法體會英國女王家庭對他們國家的意義。 和英國關係密切的一些也許前殖民地的國家,在台灣我們說大英國協,從上面BBC這篇報導可以看到BBC中文是說英聯邦國家,數量居然還有15到54個之多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4-10
    又度過了一個沒有你的雨季這些雨就像一個阻隔,在城市的上頭覆蓋起一層薄膜,將所有沁人心骨的冰寒禁錮於街頭。這些無地竄逃的寒氣就放肆地從窗隙、從門縫、從袖口順著肌膚紋理侵入。直到發了一個又一個冷顫,才開始貪戀起夏季帶來的溫暖。也貪戀每當寒流來襲,你總會在我埋首於工作時,默默地將你厚實的外套披蓋於我肩上。
    Thumbnail
    avatar
    Ellie
    2021-01-16
    [台北美食]桂冠小湯圓冬至日吃湯圓囉!!小巧可愛的湯圓補冬又過了一歲​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冬至日。冬至就是二十四個冬節,這天是北半球的白天最短,黑夜最長的氣候。有句俗諺說:「冬至餛飩夏至麵食」,另外在中國西北地方則多半吃餃子,民間甚至有流傳「吃了冬節的餃子,不凍耳朵」的諺語。不過;台灣人習慣吃湯圓。這次小編應應景來介紹這幾年很愛的一款湯圓。這款來自老品牌桂冠食品公司的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21
    又過了一天【這樣做編劇不會餓死 07】1.  這幾個月分了愈來愈多的精力去拍短視頻,雖然我只要寫稿背稿和出鏡就好,拍攝和後期有人幫忙,但儘管如此,工作量還是太大了,不過能主動做些什麼,而非待在家坐困愁城感覺還是挺好的。 前幾天更是開心,新上的視頻成為小爆款,播放量衝到一萬六,雖然醫美美妝等並非我想走的路線,但都到這時候了我還挑什麼呢,有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8-14
    【ySense 網賺】又一個月過去了,別錯過地表最强的網賺平台哦!時間就是金錢,趕緊加入!ySense網賺平台真的是堪稱地表最强,不是我誇大,而是真實情況確實如此。大家也知道滿滿我一直在親身測試不同平台的網賺潛力,有比較才有傷害?不是啦,哈哈,是比較過才知道原來ySense是真的很不錯,當你將它跟其他網賺平台比較過就會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滿滿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