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創作:祈禱的手Praying Hands

tsai
發佈於ART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od,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 th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and the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 Reinhold Niebuhr

「親愛的上帝,請賜我寧靜之心,去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一切;請賜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並請賜我智慧,能分辨二者的差異。」


Praying Hands

Praying Hands



10會員
183內容數
繪圖創作、憂鬱生活、體驗及如何成長走出和更多其他觀點等 #LGBT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