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搖滾樂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扯開嗓門唱出《月亮姐妹》的高潮段落,這是史蒂薇.尼克斯的作品,收錄在佛利伍麥克樂團的《牙》專輯,這歌很符合她巫女的神秘形象,與她相得益彰」

在看《失去的喜悅》一書,讀到這個片段,我有點好奇作者扯開嗓門唱的歌是什麼,誰是史蒂薇.尼克斯?為什麼用巫女的形象來形容歌手?

用手機搜尋名字,很快就找到答案,原來她是一位搖滾歌手呢!一頭金色長捲髮,顯得張揚狂放,聽了她的歌,帶有慵懶沙啞的嗓音,搭配貝斯聲、踩著拍點的鼓聲,讓我我不自覺地跟著打著拍子,搖頭晃腦的擺動肢體,沈浸在她迷人的嗓音裡,彷彿可以理解作者為什麼用巫女來形容這位歌手了!

一邊看著書,一邊聽著歌,我好像又更靠近作者一點點,之後重溫書中這個片段,也許也會一併想起這個巫女歌手吧!

raw-image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