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懶阿!|蔓對話日常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懶?妳懶得吃水果?!」
「對啊!因為不想洗手。」我

接著,就一片撥好的柳丁自動送進我口裡......

父親也適用

在家裏通常都是都是阿爸會削水果放在桌上,因為自從他知道他女兒我懶的削水果後,就獨攬這個活了。

今天M的舉動,讓我想起父親對待我的方式,突然覺得讓男人這樣體貼的對待(寵)是幸福的,也感恩自己的「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實習後媽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4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