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兒吹 風而吹

吹到我身邊

風而吹 風兒吹

吹的頭髮凌亂

風兒吹 風兒吹

吹走所有討人厭與煩腦

海風吹來 鹹鹹海水味

漁船上的人 補魚的人

看海的人 釣魚的人

沙灘上追逐的人們 玩水的人們

享受這海風吹來的鹹鹹味

享受著夕陽餘暉

直到太陽慢慢地沉入海底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冰心的秘密花園 的其他內容
    記憶中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治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味的鑰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 只想在我的生命當中 體驗不同不一樣的諸多事物 只要可以 我都想試試看 各種體驗 事情 階段 過程 都將豐富 填滿了我的人生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12-01
    *人將風字置於時名之後,風有知也覺痛。 右腳姆指關節 風起雲移兮痛 山河劇變兮茫然四顧 無立足藏身處 虔誠底 祭拜東南西北 也祭上 眼耳鼻舌身意 腫現仍如期 無一針剎那不扎刺 呼天搶地 不捨晝夜 跬步移挪就醫 ~~~ 風起雲移兮痛 痛那紅塵起風 *選舉將屆,台灣起瘋(台語)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9-02
    不知朝哪個方向吹 風在分手的月台 失神徘徊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8-26
    avatar
    櫻桃
    2022-04-30
    究竟想去哪? 穿過大街小巷,穿過人群,穿過身體, 不怕被車子撞到,用技巧閃避著, 一開門,就開始衝。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1-11
    走過漫長,卻珍惜你的短暫。
    avatar
    千日光傾
    2021-12-18
      來說說我和「風」的緣起吧。故事要從一次唱KTV的回憶說起,一年多前的事了,然而回想起卻覺得過了好久好久。久到好像每個人都留下一座墓碑,死去的是自己青春的靈魂,墓旁草木興盛,唯有那墓前祭拜的花一朵朵枯萎了。   
    Thumbnail
    avatar
    藍草
    2021-08-13
    風是看不到捉不到更畫不出來 但感受得到 莊子《逍遙遊》說列子御風而行要靠風 所以不夠逍遙 蘇軾《水調歌頭》云我欲乘風歸去 卻怕高處不勝寒 她跟我說要乘風破浪 我跟她說不如隨浪隨風飄盪 於是 風停下來 我們都有了落腳點 然後各自好好過日子
    avatar
    關於單
    202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