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不能慣越慣越混蛋

情不能盼越盼越心寒

傷害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哭而停止傷害

讓你失望的人,只會讓你更失望

放手很難,不放更痛心

現在放手或許會很痛,但未來的你會感謝現在的你

熬過的苦自己最懂

當自己熬過那段苦

最後的你,會笑著流淚感謝自己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冰心的秘密花園 的其他內容
    記憶中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靠近搭訕坐我對面 我還以為是喜歡 緩慢的夜晚演練失眠 讀你名字好多遍 于冬然 - 不用你管 她說著 不喜歡,他可以換女友阿 那個他 沉默地站在我旁邊工作 我說著 這種話別多說 有人插話說著 你是不是受過傷 我說我曾經有女友說過 分手 我一個字 好 就結束 三個月後 她回來跪著求我,我也不同意 她不
    avatar
    TREE
    2022-10-31
    熬過異地戀 卻熬不過新鮮感 PART 4有天其他朋友約了去唱歌喝酒 因為彼此心情都不太好 所以都想藉酒買醉一下 但是男孩卻告訴女孩不能喝 因為女孩身體不好 所以不給她喝 女孩聽見後就賭氣不去 也因為這件事引爆女孩心裡累積已久的不滿 兩人因此就大爆發吵了一架 吵架期間女孩也將之前那件事情再次拿出來講 男孩始終覺得他只是想要有個聊天對象 女孩
    avatar
    米編
    2022-10-07
    熬過異地戀 卻熬不過新鮮感 PART 3女孩顫抖地拿著手機詢問男孩 女孩:你跟她? 是怎麼回事 男孩:....只是聊天 女孩:但是這樣不會太誇張嗎? 有些事情我都不知道 你卻跟她分享 就連我們之間的事情 你也跟她說 男孩:....我沒人可以分享 只好找她說 女孩:我呢 我不也跟你一樣朋友都不在身邊 但是你為什麼是跟她說 為什麼不是找男生
    avatar
    米編
    2022-10-07
    熬過異地戀 卻熬不過新鮮感 PART 2女孩拿起了手機 發現了男孩每天頻繁跟一個女生聊天 這個女生跟男孩和女孩都很熟 之前也常常會互相一起相約出門玩 但因為女生也有另一伴 所以女孩從沒想說會有什麼問題 後來 女孩看了他們的對話 內容沒有什麼曖昧之類的 但是有些事情卻是女孩不知道的 他們之間的對話遠遠超過男孩對女孩每天說的話 女孩終於理解
    avatar
    米編
    2022-10-07
    熬過異地戀 卻熬不過新鮮感 PART 1分享真實小故事 女孩與男孩相戀了6年 兩人為了彼此的未來 來到了外縣市打拼 相互扶持 後來 女孩覺得男孩有點不一樣 開始不願和她多說說話 整天一直滑手機 有天男孩的手機就放著去洗澡 這時女孩.... 後續。。。。 <生活語錄>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life
    avatar
    米編
    2022-10-07
    熬過去我們都曾有過艱苦的歲月 我們熬過了學生時期的苦讀,擁有了知識, 熬過了初入社會時的青澀,習得了工作技能, 熬過了婚姻磨合期,掌握了夫妻圓融的相處之道 熬過了育兒時期的艱辛,擁有了兒女相伴的喜悅 最怕白白受苦甚麼也沒留下! 以前學生常抱怨,老師,我花了很多時間讀,還是考不好啊? 所以就不讀了嗎?
    avatar
    曾小姐
    2022-08-31
    即使 在貧乏困窘的時候 也不能夠 怠惰懶散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06-21
    翺翔的天空棄我而去 帶走了翅膀,以及 翺翔的天空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6-16
    翺遊鯉魚尾舒服的天氣,悠閒的下午,我們來「壽豐」。 一切就緒,準備展開神奇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乘上鐵路齊旅花
    2021-07-19
    鰲鼓溼地看野鳥用望遠鏡看琵嘴鴨 鰲鼓溼地地圖 這次清明連假,特別去了「#鰲鼓溼地」,鰲鼓溼地是蠻大的一個園區,我們開車繞著北堤、西堤、南堤濕地賞鳥,傍晚時看到很多人用專業的攝影設備,用長鏡頭拍照。我們只有小台的相機,拍遠遠的鳥類,有點拍不起來。 成群的高蹺鴴在園區內的人工溼地 高蹺鴴,在堤防旁的濕地 這次很驚喜的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