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那一種不可治愈的傷痛

其實它最後只會成為一個疤疤提醒自己

沉淪下去只是會無限的沉淪

痛定思痛的改變自己

只有自己不肯面對的心

當你勇敢面對的自己的心時

你會發現你曾失去的,它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回到你身邊 ,受傷的疤疤終成為你的成長

試著尋找一個屬于自己的ok繃

讓自己成長,自律自己

現在有多痛,等走出去了!

你會發現當時的你,是多麼愚痴

多麼傻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冰心的秘密花園 的其他內容
    記憶中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治癒不是只靠醫療,而是那顆心#祈願的病歷表 主角諏訪野良太是個心思細膩、責任感很重的PGY醫師,被一個線索困住,就會費盡心思想要解開,無論身心多麼疲倦。在精神科、皮膚科、小兒科、外科、心臟內科訓練的期間,都被主治醫師大力稱讚,但卻認為不適合來該科,原因則是「太浪費了」。
    Thumbnail
    avatar
    陪你走一段療癒成長的路
    2023-03-22
    「治癒」或「致鬱」?(下)——要如何快樂?撰文:施宜蓁 一位和大多數同學沒有太大差別的高中生,過著學校和家裡兩點一線的枯燥生活,結束了無新意又令人疲憊的一天後,他抒發這些壓力的方式就是坐在電腦桌前打電動,彷彿精神時光屋,幾乎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等回過神來才驚覺原來已經接近凌晨了。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3-02-02
    「治癒」或「致鬱」?(上)——隨處可見的紓壓小物究竟是心靈良藥抑或是商人的財富密碼? 撰文:施宜蓁 一位和大多數同學沒有太大差別的高中生,過著學校和家裡兩點一線的枯燥生活,每天早晨鬧鈴響起,揭示了無新意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3-01-31
    治鬱悶氣惱錐心痛五內俱焚七竅生煙最終雨過天青陽光普照之妙方有點厭煩了。 待在這裡,聽著每一位客戶﹝或說病患﹞訴說他們的鬱悶和痛苦,即使嘴上專業的安撫著,並開出正確的藥方﹝雖然通常沒必要﹞,他還是沒有辦法感同身受。 沒錯,這裡是他的診所,精神科。 是他開設這一間診所的。但比起其他醫生所說的什麼「懸壺濟世」、「仁心仁術」,同行們不約而同的一致譴責他開設的理由。
    avatar
    HSMKsy
    2023-01-15
    「治癒大概有個潛在前提,是受傷。」最近的最近,越來越能接受: 「這世界上,不會有比我還要更愛我的人存在了。 除了我自己,不會再有任何一人將我放在心中的第一順位了。」
    avatar
    B701
    2022-11-09
    治癒約會疲勞!這款交友軟體,一週只在星期四配對F*ck Dating Apps. 6 Days a Week. 一款在紐約和倫敦流行的交友軟體Thursday,可能說中很多人的心聲。去你的,左滑右滑實在太疲憊。那麼改成一週只滑星期四,如何?這個交友軟體宛如禮拜四灰姑娘,配對只在週四出現,到午夜就會消失。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2-05-21
    治癒筆記本結束一連串上課後,一定要來寫個筆記,畢竟離開課程,離開老師懷抱,避免回到現實的重蹈覆徹。 創傷不會過去,過去的只有時間 盡量地對自己誠實一點,即使不優秀也沒關係的練習~ 我已經夠好,我什麼也不缺,一切都已足夠 休息是一種平衡,認可本來的價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極限,做到這種程度就可以了的練習~
    avatar
    beau
    2022-03-19
    治癒:催眠晤談透過上家族系統排列的課程中,打開我對療癒界的認識。 同時也認識了許多靛藍色小孩特質的伴夥們。 其中有位感知到我大腦思緒繁多,於是他推薦我一位催眠老師。 我的確有很多事情,在煩惱。大腦會不斷的運作。我很難入眠,必須滑手機看小說,看到眼睛疲勞才願意睡;或是透過運動,讓自己的身體疲勞到睡著。
    avatar
    陪伴者部落
    2022-02-21
    治癒:參與家族系統排列的分享閱讀前,延續我先前寫的這篇「我們來談談自殺吧」 2016年,我內在的心靈紛亂讓我已經到自己無法處理的狀態。 甚至影響到我的外在人際關係(與家人的相處及公司同事),後來由一位靈修老師推薦我去上張老師的相關課程。讓我認識家族系統排列。 若想對家族系統有更多的了解,可以看看這youtube頻道:
    Thumbnail
    avatar
    陪伴者部落
    2022-01-13
    致鬱友以及陪伴者您真的很有勇氣,真的很勇敢,也真的辛苦了! 首先,我要先替您的鬱友感謝您,身為陪伴者,陪伴這件事真的很不容易,一邊要注意如何不被負面情緒拖走,一邊又要盡心盡力的照顧鬱友,真的辛苦了!陪伴者的存在與否對於鬱友來說,是長期抗戰中很重要的環節,但卻不是每個陪伴者都能陪伴到最後,因此,為了感謝每位陪伴者,我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