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字裡面迷路

忘了從哪開始

忘了已經走到哪裡

更不記得上輩子

彷彿不曾存在

小白球消失前不規則彈跳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荒野大鏢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擦乾皮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颱風特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塗鴉音樂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池裡有晴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太過缺愛而卑微求愛的內在小孩最近一直感受到宇宙的「共時性」。 今早在一篇文章中看到,提到了關於自信心的部分,剛好是我昨天對自己內在的探討以及睡前對自己做的療癒清理的課題。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09-11
    ⭐️ 親子版環球影城遊園攻略 ⭐️ 五個步驟節省70%排隊時間,帶著小孩也能輕鬆高效暢遊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這篇文章我會和你分享,專為親子所打造的日本環球影城攻略,包括出發前的準備工作、當天如何避免排隊、進入任天堂園區的技巧,以及「餐廳優先候位」、「預約搭乘」、「輪流搭乘」等小秘訣。此外,我也整理了一份遊樂設施資訊表,讓你能夠輕鬆安排最適合自己家庭的遊樂設施優先順序。最後還有我們帶著孩子到環球影城的遊玩心
    Thumbnail
    avatar
    Vicky Mommy 玲玲
    2023-08-09
    大阪|環球影城-親子家庭4大USJ攻略法|提供設施身高限制一覽表,節省等待時間,小小孩到家長都能玩得超嗨!家有小小孩又想全家人一起去環球影城嗎?每天在環球影城,都能看到從Baby到長輩的全家族一起去玩,但不同年齡、身高,適合的設施都有所不同,以下提供親子族群的4大環球影城攻略法!
    Thumbnail
    avatar
    aiko
    2023-08-03
    有小孩的家庭主婦,向外求救的塔羅占卜 #感動#潛意識 想要告訴你的是: 以正確、 #良善 的價值做事, #善良 會有善報。 https://reurl.cc/NZNV4k 。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3-20
    〈影音食譜〉情人節禮物親手做!2款巧克力提案:愛心草莓脆脆酒巧克力、草莓小碎花玫瑰鹽白巧克力關於做巧克力這件事,以前我都覺得不過就是把買回家的巧克力融化、做成新的形狀而已。但是加上簡單的調味與裝飾、最後讓巧克力長成自己理想的樣子,其實就跟做其他甜點是一樣的,一樣需要用心製作才能完成。而我很用心地設計了2這份食譜,包含口味與口感甚至外觀都是經過了深思熟慮才定案的,邀請大家跟我一起製作一份親手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2-01-28
    婚姻的挑戰從有小孩開始,而妳不一定需要撐著,妳可以力量不夠選擇求救!我雖然沒有在量表上證實產後憂鬱,但我也走進身心精神的診所過;後來我找到專業的協助,改變現狀,真正的換手育嬰,沈澱休息,用時間加空間,嘗試不同的方式:線上婚姻課程、書籍、實際去不同種的諮商:婚姻諮商、個別諮商、身心科,努力讓自己再站好,愛自己沒關係,找資源讓自己過得更好沒關係,顧好自己,全家更好。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10-16
    小白都懂得區塊鏈什麼是區塊鏈? 為什麼要知道區塊鏈? 區塊鏈跟我有關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貓科動物
    2020-04-28
    怕球的是你,還是小孩──如何跟小孩談政治或其他議題?在台灣做教育,時常會聽見父母的許多擔憂,一下子要防堵這個,一下子要禁止那個。除了媒體亂象之外,政治、性教育、社會黑暗、死亡、妖怪、鬼、電玩、手機、電視、漫畫,應有盡有。但是,怕球是接不到球的,當然也沒辦法教孩子接球。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