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鏢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捷運車門打開際遇

漠然當中有種莫名期待

陌生與陌生之間

也有無明萌生好惡親疏

忽視是種感激

忽略是種珍惜

雨水就這樣洗去窗景

走出車廂時背景像荒野大鏢客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際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面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禍福皆可安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雜草之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荒野大鏢客:幣圈的生存之道加密貨幣看似風生水起實則暗流湧動,淘金熱潮讓許多人前仆後繼地投入,卻也使得竊賊有機可乘,山寨、詐騙、捲款,一不小心隨時都可能成為受害者。在這片尚待開發的荒野中,只有那些勇敢、聰明和有膽量的人才能夠生存下來。今天就來談談幣圈黑暗面,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了解風險,保護自己的資產和利益。
Thumbnail
avatar
Marshall L.
2023-03-15
大學生訪談 荒野保護協會...組員:張耀文、盧亭雅、張元齡、方琬甯、李欣恬ㄧ、前言(選擇該團體的原因) 訪談NGO這個期末報告很有趣,平常沒有機會也不會主動找去訪問NGO,但是每個NGO都是因為想改變或是想促成某些事情,而成立的有理想抱負的志願組織,所以都是充滿故事性的。 二、該團體介紹 三、訪談聯繫及訪談 過程 四、訪談內容分析 (摘述重點) 五、每人心得 李欣恬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6-25
免費賺錢的MOBA鏈遊 不用昂貴成本娛樂之時也能賺錢 荒野大亂鬥風格遊戲Revoland即將上線了 IDO至6/15號 1.項目介紹 Revoland是一款基於區塊鏈技術的電子競技遊戲。您可以召集您的朋友,組建團隊,與他人戰鬥並僅憑您的技能獲得像徵性獎勵。Revoland 的遊戲玩法旨在結合您的個人技能和團隊合作。用各種遊戲模式挑戰自己:MOBA 和大逃殺,每月更新和有吸引力的獎勵。 2.影片介紹
Thumbnail
avatar
小礦工挖挖礦
2022-06-17
拯救荒野先拯救荒涼的人心-李偉文做一場荒野大夢...“醫學有故事”專訪步入三重湯城園區,在公司商家與購物中心環繞的辦公大樓中,竟有一方藏書豐富、藝文味洋溢的小型圖書館。然而,定睛一瞧,這間圖書館的本尊,竟是一間牙醫診所。而這方有如個人工作室的空間,同時也是台灣知名生態保育團體「荒野保護協會」的誕生地。 汲取前輩經驗 開間圖書館診所 童軍少年,分享從事公益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3-11
第一章 初入幣圈,如入西部大荒野 2017年7月初,終於結束1年來的憋屈的服役生涯,開始進入社會,有了第一份工作也有了正式的薪水,初領薪水的我心裡很是興奮,戶頭裡也第一次有了十萬元以上的存款。在一次偶然和大學同學吃飯的機緣下,第一次聽說了比特幣。而告訴我比特幣這個玩意的,正是我大學同學--龍哥。
Thumbnail
avatar
John Suraimu
2022-02-06
我的荒野大夢 在這個變化快速的年代中,還有多少人對兒孫輩以後的事情懷有夢想?   幸好我發現我周遭多的是不死心的朋友。   常常會想到,再二十年或三十年後回頭看,今天我們開什麼車子,住那種房子,吃什麼山珍海味或穿得如何,甚至現在的喜怒哀樂、煩惱、痛苦與掙扎,一點也不重要了。但是,未來的世界卻會因為我們現在對一個孩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6-27
第4章 荒野裡的大酒館  十五年後,新東方。   神獵書大酒館坐落在荒野之上,四周沒有草木,只有背面一片大沼澤。在路人的眼中,像是從地面憑空鑽出的豪宅與池塘,與周遭光禿的環境有種奇妙的違和。   「你們有沒有聽過『砂畫殺人魔』?」   夜深了,大酒館早已打烊熄燈,空無一人。五名年輕的酒館學徒群聚在酒館大廳,各自在空曠的桌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2-24
我的荒野大夢  我知道人很渺小,不該希盼太多東西,因此,若能夠的話,我只祈求上蒼把我們失去的還給我們──還給我們清澈的溪流,還給我們在門口榕樹下乘涼的環境,還給我們與自然悠閒相處的心情。 在這個變化快速的年代中,還有多少人對兒孫輩以後的事情懷有夢想?   幸好我發現我周遭多的是不死心的朋友。   常常會想到,再二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6-17
荒野保護協會與荒野基金會日前徐仁修老師又成立了荒野基金會,基金會的宗旨為:成為華人世界的自然生態教育推廣平台,基金會所募的款項主要是支持徐仁修老師的海外工作與著作的出版。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
荒野保護協會的故事 【荒野保護協會是什麼東東?】 荒野是台灣最大的民間環保團體,以「棲地守護」為宗旨,「自然教育」為實踐,並透過「教育」推廣。想更了解荒野保護協會,看這篇文章就對了。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