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索著空寂的日子

心靈的虛無 像隻 失了線的紙鳶

   下墜 ─ 下墜 ──

無聊的雲 總躲在天邊數日子

然而 我卻像是個癡愚的孩子

不知足下的光陰 流走多少的歲月

學庸70.12.26

    3會員
    3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詩三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功嶺摭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俠情-李尋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題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我一片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蛋白質流失性腸病的治療 上一篇我們聊完了蛋白質流失性腸病的成因種類跟診斷,再來要講到治療部分,以往都會以免疫調節藥物為主,但後來研究顯示飲食上的控制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所以治療的大概方向? 👩‍⚕️因在腸道淋巴管擴張症中有很大一部分與發炎性慢性腸道疾病相關,所以可以優先考慮飲食控制!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心知室
    2024-01-14
    【價值選股】避開價值流失的公司投資股票第一重要的是:避開股價會一蹶不振的公司;而什麼公司的股價會一去不回頭,答案是:價值流失的公司。 以個人的投資經驗來說,影響我投資報酬最大的事件,不是錯過什麼飆股,而是不小心踩雷,然後又沒有及時停損。買到這種公司的股票,不但帳面會大幅的虧損,而且嚴重影響心情,同時因為機會成本而喪失其他獲利的
    Thumbnail
    avatar
    投資過來人
    2023-12-13
    降低用戶流失的 3 個建議適合閱讀對象:行銷、產品團隊成員與主管、數位轉型的中高階主管。 Key takeaways: 1. 「如果我想開一家牛排館,我不想請素食者告訴我他們對菜單的看法。」 2. 他們 (Spotify) 明確知道要服務哪些客戶,同時做出了困難的取捨。 3. 大多數團隊的產品啟動路徑,其實都只做了一半...
    Thumbnail
    avatar
    S編
    2023-10-02
    膠原蛋白流失,臉頰凹陷下垂!哪一個療程可以讓我的臉恢復年輕緊緻?膠原蛋白流失,臉頰凹陷下垂!到底Retens Teosyal®️ RHA 透明質酸和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哪一個可以讓我的臉恢復年輕緊緻? 時光匆匆流去,花樣年華枯萎,而我深深感到自己的容顏難抵歲月的侵襲。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膠原蛋白流失的速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Goh
    2023-07-11
    《百花》有雷心得流失的回憶像拼圖一片一片的從新湊合,用心凝聚的愛才是最美麗的。當初我去看《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的時候,在影廳外的電視看到《百花》的預告片,我深深地被這個預告片吸引,像是被定住一樣,站在電視前一動也不動,那時候就決定一定等到這部上映一定要去看,但是前陣子太多事卡在一起,沒辦法抽出時間去電影院,到前幾天才發現,有放映《百花》的電影院已經不多了,找了一陣子,終於在
    Thumbnail
    avatar
    JamesSu的減速影城
    2023-04-17
    流失的電話聊天能力自從網路可以傳訊息之後,好像變得不習慣講電話了。 我常常想,到底是以聲音模式聊天的朋友變少了?還是自己失去聊天能力了?這種能力會不會跟隨年齡消失呢?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2-10-05
    Netflix用戶流失!Netflix Q1財報分析Netflix這週在公布了2022Q1的財報後股價下跌了25%,從去年11月底股價高點的700點下跌到目前剩下200多點,下跌了約60%;同段時間內納斯達克指數只下跌了20%左右。本篇文聊聊Netflix此次下跌是因為基本面真的改變了,還是市場過度恐慌導致過度下跌。
    Thumbnail
    avatar
    易起聊聊
    2022-04-20
    流詩(短詩集)*流詩的愛河旁 玫瑰教堂 耶穌在十字架上 孤獨瞭望 悲憫愛的信仰已葬。 *寂寞傷感無法排遣 百貨櫥窗前孤站 衣著光鮮走過眼前 瞬感 每個人都是你的同伴。 *同父親一樣了 桌案孤獨咀食了 唯缺太白一杯
    avatar
    林漢清
    2022-03-26
    劉詩詩清超旗袍步步驚心貴族優雅,氣質真是獨特!指南:有一段時間,線民掀起了一場公共禮服大賽和旗袍連衣裙線上比賽。這是劉詩詩在兩場比賽中提出了精緻的面部特徵和優雅的氣質,提名劉詩詩,他們可以典雅地放在各種旗袍上,這真的獨特。 劉詩詩在步步驚心中,清代旗袍的出現,到目前為止,它仍然令人難以忘懷。一個簡單的白色旗袍,如優雅和藍色。絲綢面料高,優雅,劉
    avatar
    sdgsdf
    2021-07-14
    食記---劉師傅全自助餐....       這家是忠輝推薦給我的店家, 裡面主要的特點是飯跟麵還有清粥免費吃到飽不加錢.......     他們結帳只結菜的帳......       他們的菜蠻便宜的, 忠輝他當時忘了帶錢包, 身上只帶65元, 可是他怎麼點都不到65元......      我點的也不到100元, 差不多95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