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鬼滅之刃》無慘對下屬的調教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三次元世界老闆有他那麼帥被PUA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問題發言


相信有追過《鬼滅之刃》第一季的小夥伴,肯定都知道第26回的經典名場面吧!!!


反派下屬們近乎被團滅的一集(汗


作為大BOSS的無慘在沒有經過其他人的同意下開例會,下弦五個鬼被莫名其妙帶進了陌生的空間,領導人外表變成了女人,還身穿女裝,結果就是他們差點連自家老闆都沒認出來(怕


第一個倒楣蛋因為話多插嘴,瞬間被秒殺。

第二個在開會途中直接落跑,這很沒禮貌啊,簡直找死,也是殺無赦。


第三個當面否定了自家領導,這是大逆不道,向天借膽了,一個字,殺!


第四個愚蠢至極,業績表現不出眾,反而還想向老闆提出要求?無慘當機立斷,決定讓他Go die!


活下來的那一個,就是標準的舔狗啦!


但是,雖然身為舔狗,但也是舔得很稱職,讓大BOSS龍心大悅,所以就讓他倖存下去了。


有沒有很像真實的三次元世界(淦


Ps.分享一下經典片段:

https://m.youtube.com/watch?v=r0_UJ7SibKs&pp=ygUXbXV6YW4ga2lsbHMgbG93ZXIgbW9vbnM%3D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別不敢相信,你會對這部片有好感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宣傳片非常吸引我,尤其是被林柏宏附身的許光漢大跳裸舞唱舞孃和警察劉冠廷的對戲,我覺得這一定是一部充滿台灣幽默的精彩喜劇片。 上一部讓我覺得同樣很開心的商業台片,是《切小金家的旅館》,這次看完了《關於我和鬼》,又再次覺得就算是比較面向台灣的商業喜劇片,也一定也有大潛力。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3-02-28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觀影心得:左右為男的暖心小品本片融合了很多多題材:同志、愛情、親情、習俗、懸疑、警匪、刻板印象⋯劇情串聯得很好,並不會讓人覺很混亂。重點擺在主角之間的關係、情感變化,至於警匪追逐的劇情、特效,可能礙於成本、片長的緣故,並沒有處理得很好,但是是可以忽略的缺點,瑕不掩瑜,一樣是五星好評的佳片。 ----(以下有雷)-------
avatar
Lindsey
2023-02-28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那件事》——成為家人以後!台灣的同志電影電視不要再一直窩在委屈裡找認同,已經走到同婚法通過數年的今日,還是多給一點「未來」的模樣,才得已讓停在原地的人,有想像能思考「接下來」呢?有些時候往前跨一步,看到的世界也就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2-22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他們在笑什麼?電影的前段,浮誇的飛車追逐戲碼,莫名其妙的特效處理,毒販發狂似的邊笑邊逃,戲院內的其他觀眾也發狂似的跟著笑了一整段,我忍不住靠向身邊友人問:「他們在笑什麼?」我當然知道這段在搞笑,但我真心不懂哪有這麼好笑。
Thumbnail
avatar
Yihan
2023-02-21
《關於鬼和我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台灣難得的爆笑輕鬆喜劇,但並沒有那麼神這部片很好笑,類型多元,野心很大,什麼都敢拍,敢飛車、敢打鬥、敢低俗、敢特效、也敢恐佈。全部都是以喜劇為基底去延伸出更多類型,感覺導演想證明自己什麼類型片我都會拍,而他了不起的地方也在於都做的還不錯。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3-02-21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不是喜劇片|願所有人的「愛」都能溫柔的被接住看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預告時,原以為是部輕鬆的喜劇片,但實際上觀賞過後,才發現它不僅是喜劇片,還富含動作片、恐怖片、溫馨片等元素在裡頭,將傳統民間習俗「冥婚」或是近年才剛通過的「同婚」通通放進劇中,把兩種從觀念到道德上都尚未被完全接受的婚姻形式,以意想不到的形式結合,翻轉、顛覆觀眾的想
Thumbnail
avatar
小樹苗
2023-02-20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電影男同也能很不政確《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是一部以刑偵、鬼神、性別等各種元素的搞笑片,故事講述追查兇嫌的警察吳明翰,收集證物時撿到冥婚紅包,沒想到卻是要跟車禍意外的男同志毛毛冥婚?百般不願意的直男警察吳明翰勉強答應這婚事,也了解到毛毛的家庭問題,但沒想到毛毛車禍逃逸的兇手既然跟他調查的案件有關?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2-15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抽獎+無雷短影評《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為甚麼好笑又好哭?故事線簡單?兩大男神許光漢和林柏宏冥婚?王淨飾演最強花瓶?本篇貼文除了無雷短影評外也提供抽獎帶你去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3-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