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乙女短篇-當他被懷疑自己能力時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黃猿大將身邊的副官,你的親朋好友總是趁機向你介紹自家千金,如果能牽線到大將身邊,成為妻子的話就可以有更好的利益關聯

不過自從你接任副官後就未曾看過哪個女人在大將身邊停留,最多也只是社交場合和陪酒的女士們聊天,雖然臉就有那麼一點點點點讓第一次見到的人覺得猥褻但行為舉止卻十分紳士,同僚的呼喚聲把正在思考的你拉回現實

「誒,為什麼三大將都是單身啊?我們這些做行政幾乎很少看見他們!妳在黃猿大將身邊做副將這麼久應該知道有什麼貓膩吧?!」


「喔~痾...」你尷尬的看向別處,我怎麼會知道為什麼這群中年大叔沒有交往對象,拜託?我是在上班不是來當八卦記者的好嘛!


「這真的難倒我了,我也不知道哈哈哈。你們趕快吃這烤肉超級好吃!!!」你竭盡所能希望能夠將話題引導到其他方面,畢竟自己的上司可是神出鬼沒,馬林凡多這麼小萬一被他聽到還得了,嗚嗚嗚薪水這麼高的工作可不好找

「該不會是黃猿大將那方面不行吧?」

「你說的很有可能!畢竟都已經是大叔了嘛~那就沒辦法了,人總要認老的。」

聽見這句話你差點把口中的酒都噴出來,這什麼跟什麼啊!堂堂海軍三大將之一黃猿居然在海軍行政人員眼中是個性功能方面障礙的人類


「我覺得這樣說不太好啦~畢竟我們也不太清楚黃猿大將究竟因為什麼樣的原因單身到現在,或許大將的那方面沒有問題只是受過情傷之類的啊?好啦好啦趕快吃不然我都要吃完囉!」


雖然你已經努力的將方向轉到眼前這桌佳餚,這群行政人員的八卦之心仍然在燃燒熊熊烈火,今天勢必要得到答案

「還是說...該不會你已經和大將在一起?!才會替他撇清“那個問題”?」

「你!胡說...你這樣說我老闆會生氣氣喔!」

妳面色潮紅,眼前的影像重疊出好幾個人影,突然站起來頭太暈馬上坐回沙發,似乎枕在某人的手上,聞著熟悉的味道讓人更加放心地睡著

經過一整夜的證明,這位大將告訴你的答案就是歲數並不會改變他的能力,千萬不要懷疑啊!

    4會員
    17內容數
    一個喜好黃色創作的女子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