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草稿3)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鋼琴王子


「怎麼可能啦?你沒學過?」

山道猴子搖搖頭。

「那你怎知道要加這些東西?」

「憑感覺啊。我媽可能有跟我說要怎麼煮吧,以前啦,早就忘了。」

「很好吃欸,我必須說,你煮得很好吃。」

「哪可能,你太誇張,」他搔搔頭,「可以吃就行了吧。」

「不只可以吃,比外面買得還好吃。」

「你不用這麼誇張,誇我手也不會變快好喔。」

「以前都是你煮給她吃嗎?」

「誰?」

「她啊。」

「喔你說允薰喔。我們又沒同居。我煮給兄弟吃比較多。」

「你跟兄弟同居喔?」

「什麼同居,住一起啦。分租公寓比較划算啊,又有廚房,他們又不會弄,就都我弄比較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2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