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2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嚴言之不了解,這一連串的提問是為什麼,這不是十分明顯的事嗎?但他仍小心翼翼的回答。為何她要反覆的重複確認?

看來裸絲十分喜歡你啊!凜音湊過來說道。

姊姊,看來妳的毒都解除了,真好!裸絲趴在嚴言之的身上說道。嚴大人能承受裸絲的一切,真是太好了!

是嗎?你確定他承受得了?應該是有靈泉之力相助才行吧?凜音吐嘲說道。

無論如何,他都承受下來了,不是嗎?裸絲站起身,拉著姊姊並排躺著,又道:接下來,嚴大人要讓裸絲和姊姊一起爽!

兩女就這樣躺著,讓嚴言之輪流抽插小穴。混合著兩人蜜汁的肉棒,變得更加堅挺了。他心想:這是什麼情況?體內的力量源源不絕的湧出,簡直比吃赤鳳仙人的靈丹還要厲害!

他輪流的在兩姐妹的小穴中進進出出,臉上也都沾滿了她們的唾液,他漸漸感到,兩人的面孔忽然合而為一,分不清到底是誰的臉孔。

這是怎麼回事?明明是兩人,為何我只看到一人呢?嚴言之抱著這個女人,感到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

怎麼了?我既是凜音,也是裸絲,一次攻略兩人,不是很方便嗎?眼前的女人開口說道。


這是什麼合體技嗎?嚴言之不了解這是什麼情況,但肉棒傳來的酥麻感卻是真真確確的,這與夢中的情況還是有些微分別的,至少這一點他是可以區分的。

陌生女人的小穴就這樣持續的吸允著嚴言之的肉棒,她又說道:

可以的喔!射進小穴裡的精液一滴都不會漏出來的!

都會好好的留在裡面!無論射出多少都可以接受的!

好哥哥!儘量的射出來吧!

嚴言之心想:真的如何射都沒問題嗎?但當他的肉棒持續的頂入最裡面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的射出來了!

她似乎不慌不忙的說:來吧!我會全部接住的!

而等到射精結束後,她似乎沒有起身的意思。

我說過!要射多少次都行的!女人緩緩說道。

於是嚴言之起身把她抱起來,繼續用力的抽插著她的小穴。他心想:雖然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但這女人似乎沒有惡意。

此時女人伸腿夾住嚴言之的腰,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用力的插我吧!可以再多射一些,沒關係的!我會全部接住的!

又道:你太緊張了!深呼吸!先吸氣,再緩緩吐氣,!對,就是這樣,無需顧慮我,會好好接住的!

嚴言之感到有些奇怪,為何要如此反覆強調接住這件事呢?很快的,他又緊緊摟著這個女人再一次達到高潮,他開始相信,眼前這女人是兩姐妹的綜合體,不然為何他會像是止不住的一直高潮呢?

在想什麼呢?她見到嚴言之又射了之後,再度騎到他的身上,輕道:就是持續交合而已,有什麼好奇怪的呢?用最舒服的姿勢,最放鬆的心情持續著,這樣再自然不過了!

來吧!再放鬆一些!不就是很簡單的事嗎?就是這樣插進和拔出,然後很舒服的射在小穴裡,有什麼好顧慮的呢?

是啊!自己在顧慮什麼呢?與其去想之後會如何,還不如享受著當下!嚴言之不再感到緊張,不管怎樣,這女人跟兩姐妹一定有某種程度的關係,現在雖然不明白,那也沒關係。

對嘛!儘量的放鬆!這樣才有可能更進一步!她仍然很有耐心的說著。女人笑著說道,繼續的引導著嚴言之。

就在嚴言之完全卸下心裡的防備時,他的眼前一花,景物急速變動。

他心想:這又是什麼情況?


好不容易啊!地球神,我們又見面了!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兼職戀愛/初戀的小可愛那天跟朋友聊到,看韓劇裡的男一,男二怎麼有年紀了 想法會不一樣 記得以前在面對有感覺得人時,絕對要選生命中的男一啊!! 沒得商量就是要,哈哈,可能一個他的動作 眼神 一句話就會在心裡百轉千迴,就像最近看的兼職戀愛(韓劇)一樣,講述一個考了三年公務員考試都考不過的女孩,在一次酒醉公園時意外遇見了幫她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3-08-28
兼職員工薪資、兼職薪資的關鍵差異無論是兼職員工薪資,還是兼職薪資,兩者在扣繳憑單上的所得類別,都屬(50)薪資;是故,若從以下幾個觀點來看,似乎並無差異,但有聘僱關係就有兼職薪資,但有兼職薪資未必有聘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3-08-19
【兼職創作者的你,是否反而在工作上分心了?使用「每日創作額度」策略,解決我們在創作過程中都會遇到的3個困擾】對於一直在創作的人來說,「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非常有用。 每日創作額度,就是建立一個當日創作的上限。這個上限因人而異,例如你如果正在創作文章,那麼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寫5分鐘,最多寫2小時。這個2小時,就是「每日創作額度」。 「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可以幫助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找到時間去創作,而且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兼職家教的故事(3)最後一篇,是一個教三姊弟妹的故事。 第一次去他們家,媽媽是一個胖胖的家庭主婦,一直拿水果給我說是家裡種的。沙發上丟了好幾個精品包包,請我坐但是我不知道要坐在哪裡。 我只看過爸爸一次,應該是作工程的,開一台工作用的車;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開一台斜L的休旅車接送小孩上下學...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2)教過一個腦癌康復的學生,還有他的表弟。 爸爸是某客運公司老闆的弟弟同時也在經營層,用高中生的價碼*1.5請我同時教這兩個國中生,但兩個小孩(表哥表弟)的個性、反應是天差地遠。 表哥因為治療癌症的關係中斷學習一年,所以需要靠家教補救教學,安靜,反應慢;表弟學習進度正常,聰明,但不喜歡學習...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1)想起多年前在一棟別墅裡談一件他人間接介紹的家教案子。 學生住在南投的學校,校規嚴謹每日茹素,覺得生活徬徨痛苦,兩週才回家一次卻只能無奈的上更多課。討論過教學內容後,他向我請教一些面對未來升學的選擇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3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從兼職到全職的學生網球手 李鉅智年僅15歲的李鉅智今年開始從兼職學生運動員身份轉為全職受訓,這個決定對他來說,是需要很莫大勇氣。他從一開始就明白網球這條路並不容易,要突圍而出,靠的就是不停努力與年輕的本錢。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3-01-01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昨晚不知為何的很焦慮 對金錢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23
兼職就算斜槓嗎?還是因為薪水太低才要兼職?|雜談距離研究所入學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想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存點學費、生活費(希望扣掉這些之後還能存點錢嗚嗚嗚嗚)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平日週一至週五在國小補習班當三四年級的課輔老師,六日的週末就在咖啡廳兼職,等於一個星期七天,我七天都在工作啊哈哈哈。今天是咖啡廳第二天上班,卻覺得和同事們都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