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寮古道 健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2023年10月12日,一個寧靜的周四上午,在新竹縣的美麗山區,一群人聚集在獅山遊客中心停車場。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他們即將展開一段健行之旅。

集合時間是上午10點,12位健行者已經準備好了,穿著休閒的衣物和鞋子,準備踏上六寮古道的步道之旅。他們的目的地是耕野月眉,這個地方位於新竹縣峨眉鄉七星村。

一行人開始了他們的旅程,步行8000步,享受大自然的美麗,同時也享受著彼此的陪伴。他們走路,聊天,說笑,分享著彼此的人生經歷和想法。主辦人,大家稱他為"𤋮哥",預定了豐富的午餐,為大家預約了耕野月眉的特色美食。大家坐在一起,享受著美味的食物,交流著他們的心情和故事。此外,𤋮哥也慷慨地分享了一些水果、龍眼乾,為這個美好的時刻增添了一絲甜蜜。

這不僅僅是一次健行,更是一次聚會,一個團結的集體。大家決定以後兩周再聚,延續這個特別的團體,因為他們明白生活中總是充滿著壓力和煩憂。這個活動讓他們忘卻生活的煩事,透過運動和友情,一同度過了美好的一天。这就是他们在六寮古道健走中的故事,充滿了友情和快樂。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