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才是永遠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撕吼、宣洩後的心情,是否好些?

睡不著的夜,漸漸覺得它漫長難耐,很難入睡的夜晚,好不容易入睡後,凌晨四點半,天半亮的早晨,聽到鳥兒在歌唱,聽到車子漸漸多起來的引擎聲,這個寧靜的早晨,漸漸熱鬧起來,又是一天的開始,我得拾起今天,從新出發。

我是我,不再有人可以輕易的讓我難過,我不走危險的愛情遊戲,我得傾全力,撼衛自己儘有的自尊,不再輕易為了愛情掉下眼淚。

對我而言,那一天經歷,像是撕裂我的心般,痛憷難耐,無法對誰說明。

對你而言,那不叫背叛,那些話語,輕輕柔柔,是對誰在歌唱?

何不坦然面對呢? 接下來的日子,我更加不確定,是否與你再度同行,我不再信任你,我們的愛情巳失去了信任,我是該飛翔,離開你。

每個人都有追尋幸福的權利,我不是你要的幸福,你也不再是了,當個騙子,你不合格,我感覺之後的愛情是變質的一杯飲料,難巳下嚥,我無法再同你喝下這一杯愛情飲料。

且讓這個謊言,離開彼此吧!

耳邊傳來「相左走、相右走」這一首歌,是誰的定情歌、定情電影,這時聽起來格外的荒謬可笑。

永遠是什麼? 沒有永遠 ,只有短暫,短暫才是永遠。

4會員
147內容數
用眼看、用心想、用筆寫;寫下這紛擾的世代… [楓的姿態] 楓的蕭瑟和蒼桑~我遇見! 楓的淒美和悲涼~我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