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失戀的課題就此展開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第一天

夜晚的寂靜,反而更讓我無法入眠,因為只要一閉上雙眼,腦海裡都是浮現出的都是我們相處的畫面,吃不下,喝不下,睡不著,原來這就是失戀的窒息感,有如摯愛的親人掐著你的脖子,有如無形的利刃不斷在劃開你的心,極其痛苦及絕望。這痛苦的夜晚何時才能趕緊讓我解脫,我的愛情有如苦澀的檸檬,談一場戀愛為什麼這麼痛苦難耐呢?

現在只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逃避所有的事情,壓力無處釋放,絕望無處宣洩,心理內心正在大聲嘶吼,絕望的情緒一直不斷地在心中漣漪,每當逐漸好轉,卻還是又重新深陷在這悲傷的情緒裡,又重新跌入絕望涯谷裡,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大家都說失戀是人生必經的過程,為什麼一定要經歷過這些歷程才叫做人生呢?為什麼愛情不能簡簡單單的相愛相戀即走到永遠,為什麼一定要體會到分離的痛苦,方才能珍惜呢?

看著你的雙眼,從原本相識的羞澀緊張,逐漸演變成恐懼冷漠,我心中早已揭曉你的答案。


0會員
2內容數
在這邊我只是想單純心情抒發,沒什麼別的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