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13-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 V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女友認識之後我為了她,為了自己改變了許多,如果我說自己變好了改變了,這可能是一種自我認知偏差,我努力了許久直到周遭的親友、員工都說我改變了,我這才肯定原來這一切並不是錯覺,我確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我有進步我的努力有被看到,這令我更有動力繼續向前邁進。

其實我一直以為每個人都可以,都可以努力做到進而改變自己,直到我和員工聊了這方面的話題,我才知道原來這個特質是難能可貴的,或許我自己也沒有意識到,最初要開始踏出改變的第一步,這個第一步是多麼的困難,而我在不知不覺間就跨過了這道難關。

我個人經歷上的感悟說完了,接下來我想聊聊我觀察到的事情。

可能有些人會有一種想法,小說、電影、電視劇的劇情都很誇張,現實世界不可能會發生,但是不可否認真的有許多很不可思議的事件,現實世界確實發生了這才被改編翻拍成電影的。

每個人看待這個世界,都會用自己的主觀意識去分析,所以才會有一句話:「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

我現在正在朝這個方向努力,我知道我很難做到客觀思考,但是同樣的事情我會努力以多種角度去分析,我希望可以不被自己的主觀視野給限制住,能夠以更宏觀的視角觀察這個世界。

27會員
495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