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奔向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雨夜獨行,我奔向你。 浩瀚的深藍,風眼怒視逼近,守疆衛土的屠龍士駕著白馬唱著戰歌,我只能涉險潛行。且將陣陣呼嘯視為你輕聲低吟。冰冷的雨是敵人的箭。

烈日獨行,我奔向你。
金黃的山峰錦延數里,還挾帶著滾滾沙塵,儘管我的眼淚流淌成河,也無法成為綠洲,繼續乾渴難耐地向你而去,沙丘縈繞是思念的繭。

踏雪獨行,我奔向你。 我成為一道孤影在這無垠之下奮力前行,還剩下最後一哩路,嚥下徹骨的凜冽作繼續前行的養份,乾裂的掌紋在大地畫出紅色的地圖,指引著我回到你身邊。



我奔向你... 然而, 我的身體變得脆弱,像冰封的樹枝脆裂成片片白雪。(能不能加固你的巢穴?)

我的心跳漸慢,如同寒冷中的一滴水凍結成冰。(能不能潤澤你的熱切?)

我的羽翼在善良的風的幫助下繼續飛翔,只是我再也無法到達。(能不能溫暖你的長夜?)









------------------------------------------------------------------------------------

圖片: 取自本人的AI繪圖,

故事: 本人+AI創作。

15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et me P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he Dream of Fisherman's Wife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餘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快樂王子 The Happy Prince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鏡.早知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咒術迴戰 0|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我們可以奔向自由。如果愛是一種詛咒,可能就是這樣存在著的吧,以一種永遠的缺陷存在身體裡。
Thumbnail
avatar
午夜洋芋片
2023-10-13
細聊劇|聊些小飛奔的劇情設計──《當我飛奔向你》我認為小飛奔勝過許多偶像劇的地方就在於它的追劇體驗真的非常舒服,劇情平凡自然、主角群各有魅力、CP 線甜而不膩、傳遞的價值觀也很端正。 基本上這就是一部隨時都能欣賞,還會越看越喜歡的作品,而這個特點也使蘇在在張陸讓這對 CP 的故事能因著細膩流暢的鋪陳,讓人百看不厭。 於是今天我便想來整理劇中幾個可
Thumbnail
avatar
冰陽 Hiyou
2023-09-30
【劇評】2023必追青春校園陸劇《當我飛奔向你》,四目相接的雨天,酣暢淋漓的青春,撐起了江宜五人幫的初夏時光。2023最甜的青春校園劇《當我飛奔向你》,從校服到婚紗的美好愛情,一讓在讓甜滿你的夏日時光。十六歲的那年夏天,一場雨的邂逅,蘇在在就像是張陸讓生命中的一道光,照進了他層層的外殼,自卑的骨子裡,有了獨一無二的偏愛,閃閃發光,照亮彼此。時光荏苒,江宜五人幫的堅韌友誼,酣暢淋漓的青春,留下難忘的初夏回憶。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8-31
聊陸劇|《當我飛奔向你》:酣暢淋漓的青春,從未終結《當我飛奔向你》的五位主角──蘇在在、姜佳、張陸讓、顧然、關放──是一群要好的死黨。就如同每個人學生時期多少結交過的朋友一般,他們五人雖然性格不同,相處起來卻十分投緣,會相約吃飯聊八卦、互相吐槽開玩笑,也會一起讀書拚成績、上山下海玩社團。 當有人被欺負了,大家會不顧一切替他出頭;有人被誣陷,大家也會
Thumbnail
avatar
冰陽 Hiyou
2023-08-27
「當我飛奔向你 」-青春的悸動永遠真誠熱烈《當我飛奔向你 》是由張淼怡和周翊然主演的青春校園劇,非常非常好看,是我們想像青春該有的樣子,從校服走向婚紗的愛情是多少人的夢寐以求,而且有一群從高中就很好的朋友陪伴、見證你們的戀愛,該有多幸福啊! 不說了,不說了,家人們趕緊去看看這部寶藏校園劇吧!
Thumbnail
avatar
夜鷹
2023-06-25
犇向你我心中的火花!今天是大年初三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平常沒什麼人的農村小路,平常寧靜的鄉村生活,一切習以為常的日常生活,生活如鐘擺,生活如水稻,一切規律滴答的擺動著;一切隨季節生長,好不愜意啊。 但......到了每年過年和清明掃墓,總是會看到一堆紅紅綠綠,生氣滿滿的人兒們,穿梭在各種農村小路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2-14
讓我們奔向童年的小徑: 讀向鴻全《何處是兒時的家》   向鴻全《何處是兒時的家》以「聽話」為願,串聯父輩、友朋與自己的心事,平實而真摯的絮語,如家鄉那道涓涓流水,帶著我們前往更深遠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1-23
聽說漱石老師也曾奔向鄉野找自己,可不可以也帶我去!(下篇)<p>2016年的12月9日,是日本文豪夏目漱石逝世百年,這個時候怎麼可以不讀一下漱石?這次,在夏目漱石極富詩意的小說《草枕》中,更深入的看看百年之前,西方現代性與日本傳統文化產生了什麼樣的矛盾!</p>
Thumbnail
avatar
田尚文
2016-12-09
聽說漱石老師也曾奔向鄉野找自己,可不可以也帶我去!(上篇)<p>今年12月9日,夏目漱石就逝世百年了,每年只顧著思考如何慶祝聖誕節的日本人,也多了個值得憑弔的紀念日。一起在這個特別的初冬時節,領略漱石的詩意吧!</p>
Thumbnail
avatar
田尚文
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