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我們 #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二章------

「...要到站了,要在此站下車的旅客...」火車上的廣播提醒著要下車的旅客們。

下車後,程夏把手舉高高的伸個懶腰「喔!終於到站了。」

凌勁把程夏的包包拿給她「走吧!」

兩人走出去大廳便看到洪珮珮和洪哲勛向他們揮手「這裡這裡。」

洪哲勛大喊著「終於到齊啦!我們走吧!」

洪珮珮看著他「走去哪呢?」

「當然先吃午餐囉!都幾點了。」洪哲勛妥妥的是個吃貨啊!

他很興奮的跟洪珮珮和程夏說:「我可是有做功課的。」

洪哲勛驕傲地拿出他的筆記,還寫著一串必點的菜單有哪些…

「這間可是在網路上超級紅的,都來到這了還沒來,對得起自己嗎?」話語中感覺到他的期待。

「看你這麼認真,那就請你帶路吧!小洪子。」洪珮珮推推洪哲勛讓他走前面。

----

前往那間有名的餐廳時,一路上程夏左看右看疑惑的問:「欸~洪哲勛你說這間這麼有名,怎麼附近都沒人潮啊?」

一般來說這麼有名的店,假日不都滿滿的人潮嗎?

洪哲勛興奮說:「那是我們早來啊!!」

凌勁看了一下手錶「都11點多了,還早?」

一行人到了店門口才發現 "今日公休" 大大的四個字。

洪哲勛無力的蹲在店門口「什麼?"今日公休" 這也太晴天霹靂了吧!」

洪珮珮瞪了洪哲勛一眼「剛剛夏在懷疑的時候,我就該有的底才對,害我白白高興了,還想說要來拍個美美照上傳部落格的。」

凌勁拿出手機查了附近推薦的美食。

「這附近有間炸豬排評價不錯,要不要就去吃這間呢?」凌勁把手機拿給程夏和洪珮珮看。

「咦~這間可以喔!我都餓扁了,走吧!走吧!」

凌勁拉起洪哲勛「走了。」

還沉在失望中的洪哲勛問:「要去哪啊?」

「吃飯。」凌勁回。

聽到 "吃飯" 兩個字洪哲勛,就像充飽電一樣「走哪?走哪?這邊嗎?」

凌勁拉著還沒回神的洪哲勛領子「往這邊走。」

洪哲勛像迷途羔羊一般亂走,一路被凌勁拉著。

----這次的出遊相信都深印在我們心中

----因為就是這麼無厘頭

2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拿兔,是一個喜歡追劇、旅遊及愛天馬行空亂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拿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意想不到的我們 #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想不到的我們 #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想不到的我們 #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想不到的我們 #0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意想不到的我們 #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意想不到的我們 #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五十三章 意想不到的星期六一大早,我早早就起床盥洗,然後把堆積的雜事跟延宕的事物都快速的做了處理。 今天是跟娃娃姐約好的日子,所以我特別的看重。 娃娃姐跟章魚姐一樣,是為數不多以真心實意對待我、關心我的人,所以我也同樣格外的重視她。 難得跟娃娃姐的約會,我希望能讓她有個愉快的週末。 我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好,不只是
avatar
九日文
2023-09-02
斬桃花~意想不到的人找上了我|緣。絆 那天過後,回家的路上,因為我們都不想在小朋友面前談這件事,所以我和小諭都有 點思緒雜亂,但我們基本上都是在想同一件事情,如果孩子她爸,和他說的一樣,一 直來煩我們的話,我們真的會被弄得焦頭爛額,所以這件事情就很煩,爭扶養權說是 這麼說,但打官司肯定很麻煩,我們真的該想想要怎麼應對,而且當時我和小諭也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意想不到的貼心某一次建案參訪過程,走出門的那一剎那,看到的畫面,至今仍然印象深刻,導覽人員在門內專業分享同時,引導動線的服務人員在門關上後,一一將來賓的鞋子轉向,方便賓客出門時穿鞋的流暢,每位賓客看到後都異口同聲哇一聲的驚喜! -------------------------------------------
Thumbnail
avatar
房勢說說
2023-03-06
聽我說劇話│《小女子》中的仁珠大姊「金高銀」一脫成名出道即顛峰!她居然精通中文?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小故事!繼《鬼怪》之後,今年連續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和新作《小女子》成為熱搜關鍵字,典型韓國女性長相,單眼皮、塌鼻、圓餅臉的金高銀,雖然長相非最出眾、身材非最火辣的,卻用天然無公害的笑容,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擁有海量粉絲的「第二眼美女」,接下來就來看看這為「出道即顛峰」金高銀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14
我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一面?猜猜是哪位孩子作弊,測出你的隱藏超能力Q:你覺得在玩遊戲的孩子當中是誰作弊呢? A: 孩子.A 孩子.B 孩子.C 孩子.D 選擇孩子A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雙面人」特質 選擇孩子B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暖心」特質 選擇孩子C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領袖」特質 選擇孩子D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想像力」 贏家娛樂城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3-30
新生命教給我:五件意想不到的學習2021 年的最大目標達成:為這個世界帶來一個新生命! 「學習」是我寫作的一大目的,也因此將發表帳號取名為「在美學習筆記」,生小孩卻造就另一段全新學習旅程的開始,可以說是比 MBA 更大的 On-the-job training !這篇文章是紀錄照顧寶寶幾個月以來,體會生了才知道的五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1-12-02
意想不到的經濟變形,難以意料的職涯走偏!| Joyce的職場視界#1046意想不到的經濟變形,難以意料的職涯走偏! 抗疫紓困振興轉型遠距數據商機,被迫變形的經濟! 全球不分地區不分人種不分層級,意外走偏的職涯! 之前不分海内外許多民衆恐慌開始搶購,超市貨架被清空,甚至衛生紙限購一條,乍看新聞還以為只是笑話。然而一幕幕新聞報導了超常理的現實世界,太多的荒誕讓我們來不及震驚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10-12
意想不到的合作,突破世代隔閡的國台語對唱!    Hi there,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關注到一部新的台劇《神之鄉》(2021),是由王識賢、李玉璽、謝怡芬、李李仁等人主演。我個人已經很久沒有看台劇了,一開始是在 YouTube 上逛到片尾曲〈毛玻璃〉(2021),看到是由王識賢和李玉璽一起唱的,覺得這個組合非常新奇,所以就一頭栽進去了。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28
讓我意想不到的島嶼        我在四月的時候,去了金門展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回來還意猶未盡,發現金門真的是很豐富的島嶼,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和美麗的自然景觀,三天兩夜根本走不完,等有時間,一定還要再去拜訪。   這次前去金門,我採取了跟以往很不一樣的旅行方式,就是騎機車,我之前旅行都喜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不過因為在金
Thumbnail
avatar
少恭
2021-07-05
意想不到的逆轉變化!為什麼日本技術會被中國超越?「日本必須要重新檢討產業政策與企業文化」 日本與中國的技術差距已非過去的10倍。無論是現場勞工的能力,或是尖端產業的技術,筆者認為,中國可能已經超越日本。 而不只是日本,鄰近亞洲國家勢必面對與日本同樣的問題,我們應該如何面對?
Thumbnail
avatar
波波先生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