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的念念必有迴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本書的書名叫念念必有迴響,它是一本線上書籍,作者叫江愿,又開始我是因為他的文章名字被吸引了進來,光看他的文章名就已經猜到了結局是一篇be的文章,內文很讓人想哭,25章我哭了十多章,文章名取自此文章中的結尾領養的小孩對他的亚轩爸爸說「耀文爸爸說想他了就叫他一聲,因為念念必有迴響。」

在這篇文章中讓我知道原來愛情不只是白婚紗跟黑西裝,也可以是白西裝跟黑西裝,男生也可以被求婚,男生的心思可以比女生細膩、男生也可以被保護,這時候他們可以不在意世俗的眼光做自己想做的。

看完這本書我在想他們的愛情中遇到了這麼多坎坷還可以用毅力保留這份愛意已經很厲害了,在這篇文章中出現了兩位不速之客來干擾這份感情,導致最後的結局是be(be是bad ending壞結局),其中一位製造意外導致發生一位主角昏迷了6年,最後靠自己的毅力醒了過來,可惜只剩下1年的時間可以活了,最後走的時候對他的愛人和小孩說了句「我愛你」之後安靜的走了,他走後不久他的愛人就在他的房間發現了遺書上面寫到「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了!但你要知道思念無聲勝有聲。」(雖然還有很多但我縮短了很多)

我雖然不是同性戀但我認為以後要和愛自己的人在一起,因為愛你的人勝過你愛的人。

(他們領養的小孩叫刘嘉轩,因为刘耀文-他的爸爸嘉悦宋亚轩-他的另一个爸爸) “原来爱也可以胜过世俗的眼光 大胆去爱”

本文取自LOFTER-江愿.·的 《念念必有回响》我尊嘟強推!!!超好看(不要被虐爛哦)故事还是故事der~现实大家性取向很正常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3.9.1 許瑀娜 綜合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讓我學會了誠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懷念的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的陳玗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讀的生物飯店Fact(事實):這一本書名是生物飯店,這一本書的作者是臨淵,他的封底寫著一些書裡面的一些內容,因為我很喜歡小動物,但有很多的動物我都不知道他們喜歡吃什麼,所以才會看著一本書。這一本書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黃金鼠的小孩竟然會把媽媽的排泄物吃掉!!! Finding(發現):在看這一本書之前,我不知道
    avatar
    屁眼怪獸
    2023-10-14
    我讀的《飢餓遊戲》Fact:這本書的書名叫做《飢餓遊戲》,是由一名叫做蘇姍.柯林斯的人所創作的反烏托邦故事,封底寫著內容的大意、還有凱妮絲.艾佛丁帶著比德·梅爾拉克在戰場中逃跑和學舌鳥的徽章,我之所以會喜歡這一本書,是因為它描寫的栩栩如生,有如親身體驗一般,緊張刺激。 Finding:這本書提到很多過去沒聽說的知識
    Thumbnail
    avatar
    賴桑
    2023-10-14
    《橘子紅了-琦君》2023我讀的第一本書2023年想著要讀的第一本書選什麼好呢?我選了作者琦君寫的長篇小說<橘子紅了>,小說名稱看似是有喜悅的事要發生,實際是新舊時代、思想交替融合時,女主角發生的身不由己、造化弄人的故事!這個時期發生的故事總帶有悲劇性的色彩,但卻深深吸引著我! 琦君這篇小說是虛實皆有的,是發生在她周圍的許許多多真實故事的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1-20
    我讀過的書 《控告婚姻:妻子的起訴書》作者: 四月天聽見控告婚姻這四個字應該會引起許多已婚女性的共鳴與掌聲。作者四月天把這本書比喻成妻子的起訴書,把韓國婚姻受到父權製社會的影響形容得淋漓儘緻。 • 使喚媳婦的權利 • 是媳婦要你這樣説的嗎? • 所謂精明的媳婦 • 這才不是孝子 我覺得書裡的這一段讓我特別有感: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8-19
    我讀過的書 《在說出再見以前》作者: 川口俊和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很想再有機會跟我已往生的父親好好說再見。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8-09
    我讀過的書 《为爱奔波》作者: 陈文茜為愛奔波,毛小孩們教我的生死課。 我是透過這一本《為愛奔波》認識陳文茜這位作家。這是一本我誤打誤撞巧遇的書籍。一開始只是被它的封面吸引住。當我得知這本書的版稅全數都會贈於臺大動物醫院的街狗醫療團就讓我毫不猶豫地把它給買下。我想位毛小孩們出一份力。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8-08
    我讀過的書 《在咖啡冷掉之前》作者: 川口俊和 如果你有機會回到過去,你會願意嘗試嗎?但時間限製只有一杯咖啡冷掉之前,附加條件。。。。。。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7-28
    【超越讀觀點10】閱讀的意義,在於行動--我讀我思《極簡閱讀》看這本書前,一樣提出三個問題,幫助自己釐清目的,也能讓有同樣疑問的朋友,能在看了西恩的書摘與書評後,決定要不要進一步閱讀。 💡「如何更有效率閱讀?」 💡「如何濃縮書本內容?」 💡「如何將書本內容化為己用?」 看這本書前,原本是帶這三個問題尋求解答,不過其實作者對於濃縮書本精華,變成「5分鐘讀懂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10-23
    閱讀的過去、現在、與不可限量的未來式: 我讀《給未來的讀者》人們,是不是不閱讀了? 是對於閱讀提不起興趣、找不到非讀不可的書或理由? 抑或單純覺得閱讀之於自己已不再重要也不是必要? 「閱讀」這個行為本身,是否像逐年遞減的書店與書籍一樣,就要從進行式成為過去式了? 有一個對閱讀始終不渝的資深讀者,以「人為何需要閱讀?」為題,對這道命題不斷叩問...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0-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