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iem台北見面會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剛開始會接觸Vtuber,是因為小孩的關係

潤羽露西亞事件發生到他引退,我兒子全部投入在其中,然後在潤羽露西亞確定引退之後,他心情糟到需要吃藥看醫生

雖然我本身也是個動漫迷,但我也不會因為喜歡的角色死掉還是怎樣而痛苦

例如最近咒術的五條悟死亡的事件,他死掉我不會怎樣,但暴雷必須死這點我是贊同的

所以披著動畫人物外皮的Vtuber發生了什麼事件我是無感的(雖然後面被我自己打臉了)

但因為當時的Vruber都是蘿莉女,用著尖細的聲音說話,我看沒1分鐘就關掉沒看了,真的看不下去,不明白好看在哪(然後日後又被打臉)

某天我看YT的時候看到了Luxiem的出道OP,看完之後我覺得喔~有男生的喔

然後就出現超多Vox的烤肉影片,我被他的低沉英國腔吸引,然後就看了其他人的烤肉片段,有試著去看直播,但我英文不好,勉強看了幾分鐘就放棄了

有一段時間常常在看他們的影片,去年萬聖節在台北的主題餐廳我也去了

但後來彩虹社一直在出新人,我實在看不過來,就很少再看他們了

這次他們開台北見面會,還是兒子告訴我的,他問我要不要去

我有點興趣缺缺,畢竟看真人跟看動漫人物還是有差別的,之前也沒參加過這種活動,只有看過其他國家有見面會羨慕了一下,真正要花錢買票我還是有疑慮的

raw-image


後來看了票價跟附加的周邊,我想說買中間票價的就好了,反正有的周邊我也不是很想要,不是徽章就是明信片,沒什麼實用性

賣票當天我還忘記這件事,回家才想起來要搶票,我想說隨緣吧,有就買沒有就算了

結果還真的有票,大概是因為實名制,所以黃牛沒有掃票,既然有那就買吧

B區領周邊的排隊人龍

B區領周邊的排隊人龍

排隊入場的人龍

排隊入場的人龍

到了花博就先去吃飯,再去領周邊,接著排隊入場,人真的好多

見面會限定手提袋

見面會限定手提袋

B區的周邊

B區的周邊

我的位子有點斜

我的位子有點斜


經過漫長的排隊之後,我終於入場,位子離舞台有點斜,我前面的人還全程戴帽子,而且是漁夫帽那種,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叫他把帽子脫掉?

因為之前看過幾次演唱會,音樂劇。我真心嫌棄見面會現場的音響,真的很糟糕,聽音樂聽到耳朵痛,真的是我頭一次發生

第一次關燈的時候,後面的人尖叫聲把我嚇到,想說是怎樣?

然後全關燈的時候,又是一陣尖叫

我內心OS:WTF,人都還沒出現是在叫蝦毀?

雖然我之前看演場會也是燈暗下來會有人尖叫,但這些女人真的叫得太誇張了,我覺得我耳朵要聾了

後來活動開始,他們一出現在螢幕上,我真的覺得用尖叫聲發電可以來研究一下,叫到我都沒聽到聲音

喔,原來是真的沒聲音,我前一秒嫌棄的音響,後面真的出問題

主持人麥克風回聲超大,他們4個人的聲音放不出來,大概卡在技術問題就卡了十多分鐘

還好活動開始之後,這4個男人本身就夠好笑,後面才沒讓我覺得這活動很廢

主辦發的文件夾上有O跟X可以跟他們互動遊戲

第一題是,我們是廁所裡的花子,他們4個人要想辦法讓我們離開廁所,如果他們說的我們可以接受,就舉O跟他離開,不接受就舉X

第一個開始的是Shu,他用得方法是說這裡是男生廁所不是女生廁所,所以要我們離開,大部分的人都舉X,哈哈

然後是Vox,他用他的低音炮撩我們,說廁所太冷了,不如跟他一起出去吃飯

想當然爾,一群女人跟瘋了一樣的尖叫,全場都是O啊!

接著是Luca,他開始裝可憐,用小狗狗般的聲音,引發全場女性的母性,說他需要幫助,你可以幫忙我嗎?然後他就拿到一堆O,雖然還是有一些X,但也沒Shu的多

最後面的Ike就傷腦筋了,他說他是黑貓,他不怕花子,說要是我們願意出來,他可以讓我們摸摸他的耳朵,然後又是一陣尖叫

結果就是Shu拿了最多X,他還唸Vox怎麼可以用請吃飯這招,真的要笑死我了

我的英文其實很爛,整場聽下來大概只能了解一點點,其他人還好,Vox的聲音又低口音又重然後又講很快,沒翻譯我真的鴨子聽雷,雖然有人會做出反應,但真的只有少數人聽得懂他在講什麼

翻譯也真的很盡責,4個人都在演小劇場,還會互相吐槽,常常是一講講一大段,他也想辦法把全部對話都翻譯出來,連色色的詞聽不懂,還會反問是什麼意思,就看到Vox很掙扎要如何委婉地告訴他那是什麼意思,也是蠻好笑的

主持人適時地吐槽也是很好笑,像是問他們萬聖節想扮演什麼?

Shu說他想要扮成熱狗,Vox說他想要扮演絕命毒師裡的主角,Luca的我沒聽清楚,好像是動漫角色,這個時候,主持人說:各位注意,這些都是禿頭,我們已經有3個禿頭角色了

大家才反應過來,全場都笑翻,連他們4個都笑了

必須說一句,題目很爛,還好被主持人跟他們4個救了,不然真的會臭掉

像是最前面糖果那一題,真的是冷到爆,還好後面漸入佳境,把見面會的氣氛搞起來

Luca發現冷場的時候,一直搖晃身體,試圖讓大家笑,不然我真的笑不出來

整個活動結束後,我覺得還算愉快,票價挺貴,場地稍爛,椅子難坐,音響爛爆,他們之前還有排練,但前面的氣氛就冷掉了,連線也沒連好,啊排練是???

可以在時間內全員入場也值得鼓勵,畢竟實名制要對證件要時間,我上次參加某場演唱會就因為對證件的人太少,結果拖到開場時間,但這次活動有在時間內結束也算管控得宜

下個月還有一場,一樣是彩虹社男團見面會,但不同主辦單位,如果買得到票的話,就再去開箱啦~




    1會員
    7內容數
    分享參加動漫活動與追星活動,個人的感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