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寄宿學校篇首映與聲優見面會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某天滑手機的時候,看到黑執事第四季-寄宿學校篇有首映會的消息,同時還是聲優見面會,飾演塞巴斯欽的小野大輔會來到台灣

我雖然是動漫迷,但其實不迷聲優,而且我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距離首映會還有兩個禮拜

我知道小野大輔的人氣超旺,感覺應該是沒票了

但那是黑執事,是我的賽巴斯欽來了,點吧,沒位子就是沒緣分

誰知,我真是走了好狗運,居然兩場都有1-2個空位,位子算是前面的

那就買下去了

然後隔天才發現,那天我有3個預約事項,呵呵(¬_¬)

為了賽巴斯欽,預約全部取消!(還好沒沖到演唱會,不然真的會痛死)

raw-image

因為最近記憶力不好,忘記自己買第二場的票,結果第一場報到時間我就去了

當天下雨天氣不好,就在大樓邊喝茶邊等,順便買了些吃的

買票送色紙跟簽名海報,上個禮拜我家裝新冷氣,色紙不見了,現在只能看照片懷念了 (ఠ్ఠ ˓̭ ఠ్ఠ)

首映會禁止拍照錄影,就以文字紀錄吧

當天主持人進來的時候,說第一場的人太冷靜了,請我們熱情一點,讓貴賓們可以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所以我們這一場的人,真的很熱情,連翻譯都不用,直接跟小野大輔對話

把小野大輔嚇了一跳,沒想到這場聽得懂日文跟用日文對話的人這麼多

然後他就嗨了,開始經典台詞連發,還跟台下的人吐槽,哈哈哈

我向來不迷聲優,所以看到小野大輔本人還好,只覺得他跟年輕的時候比,確實身材福氣了一些,但人到中年誰不胖,我也沒資格嫌人家就是了

但他那一句:Yes My Lord

一出來就把我殺死了O(≧▽≦)O

呀~塞巴斯欽~我的賽巴斯欽來了~

然後我就開啟了迷妹模式,開始興奮尖叫

一般人可能很難理解,我這種切換模式是啥狀況

簡單說明一下

有的動漫迷會連聲優一起迷,尤其是女性向作品,或是BL作品,多數女性會喜歡角色的同時,也喜歡賦予角色生命的聲優本人

有的動漫迷跟我一樣,只喜歡角色,將聲優視為幫助角色呈現的其中一個環節,就算迷也只迷角色本身,聲優本人不太關注,甚至有只喜歡聲音但討厭聲優本人的

尤其聲優本人如果出事,只擔心角色會不會換人配音,聲優本人倒是管他去死,例如:之前有外遇醜聞的鈴木達央及櫻井孝宏

這個時候,聲優本人是否有辦法撐過去,完全看作品

像是鈴木達央很快就被冷凍,雖然他很想復出,但是完全沒機會,只能另外找出路

櫻井孝宏則是因為IP太熱,沒辦法換人,只好不參加任何活動只配音就好

第一類就是把聲優當偶像一樣迷,第二類就是只喜歡作品的或是只喜歡某些風格/類型

黑執事是小野大輔大紅的成品作,也因為這部作品,出現很多粉絲

當初小野大輔結婚的時候還造成集體脫粉的狀況,可媲美之前福山雅治宣布結婚那麼震撼

也因為如此,小野大輔還曾經被瘋狂粉絲騷擾,最後只好減少露面機會

所以說,聲優迷也是挺恐怖就是了

raw-image

這次黑執事的製作人也有一同參加,他的中文之好,真是嚇到我

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喔

雖說這場都是安排好的問題與回答,但互動良好,覺得很有趣

只是太早起床,讓我有些精神不濟

後來結束之後,已經一點多了

我到樓下看著地圖,正在想要往哪裡走去坐車

看到工作人員圍了一個走道,轉角停了一台保母車

ㄟ?這操作我熟,不就是送別嗎?

我就乾脆找個地方站著等,果然過沒多久,小野大輔就出現了

然後工作人員拼命在擋拿手機出來拍的人

保母車開的時候,小野大輔隔著窗戶跟我們揮手,很多人興奮地揮手

好笑的是,才開沒幾秒,車就被紅燈擋住了

然後小野大輔有點尷尬地跟我們面對面等紅燈,後來應該是有人比愛心吧?他也開心地回比愛心

嘿!我偶像演唱會我都沒送別,小野大輔我倒是參加了送別o(〃^▽^〃)o

就當我是為了之後的演唱會暖身吧,練習一下怎麽送別

這次的首映播了第一集,跟大家小小的暴雷

一定要看到最後,真的,那個畫面,那個音效,真的太讚了

那句:Yes My Lord真的我起雞皮疙瘩


1會員
7內容數
分享參加動漫活動與追星活動,個人的感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