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章

蘭幽
發佈於雲璃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璃。」

雲璃眼神中還明顯帶著慌亂,疑惑看著喊向自己的人。

就見他走近自己,她忽然感覺,他看著自己的眼神有某種不對勁,但她卻說不上來。

有種...自己好像是被狼捕抓到的兔子一般。

「璃,冷嗎?」

一身濕的衣裙更襯出她的身材,如此單薄瘦弱、卻引人憐愛遐思。

「好冷...」

她是真的冷,畢竟身體底子本就差勁,這淋雨濕身,讓她感覺再不換件衣裳,她真的又要病了。

「那就脫了吧。」

皇龍耀的眼神,帶著欲念、認真至極。

「嗯?」

雲璃呆滯,沒反應他說的是什麼。

「我的意思是...將衣裙下裳先脫下烤烤火。」

聽著好似沒什麼不對,但雲璃總感覺有些...怪異?

半晌,她反應過來。

「那...那烤火時...沒衣裳呀...」

她怯弱弱的小聲說道。

「妳不脫下,等等又染了病邪。」

他繼續理所當然的說著。

「可...烤火時沒穿著衣裳...那也會冷呀...」

雲璃蹙著眉,好似認真思考了這項建議的弊端。

「這樣...不然,璃替我脫了吧?」

「啊?」

雲璃再次呆愣。

「妳替我脫了,我將我的衣袍給妳穿著,妳的裙裳就能好好烤火烘乾,不是嗎?」

聽著好似在理,但是......

「為什麼要我幫你脫呢?」

她不太明白為什麼。

「璃沒穿過男性袍子吧?只有妳替我脫了,等等才知如何穿上。」

「唔...是這樣嗎?男性袍子穿法難道又有不同之處...?」

「璃親手解了不就清楚明白了?」

雲璃將信將疑的,當真研究起了他身上的袍子。

在真的解下他的袍子後,雲璃羞紅著臉,拿著他的袍子說道。

「那我脫裙裳...你不能看!你得背過身去。」

皇龍耀笑著轉身,卻用眼角餘光瞥著她。

雲璃也背向他,緩緩脫下了早以濕透了的裙裝下裳,上身只留抹胸,下身則毫無寸縷,接著又套上了他的袍子,但因過於寬大,導致她不得不拉起袍子,手臂還藏於袖內。

眼角餘光看見了她整個更衣過程, 更是讓他心癢難耐。

「好了!」

雲璃拉著袍底,讓自己能勉強行走。

「太大件了......」

她拉著前面,後面又拖著地。

皇龍耀淡笑不語,將她脫下的濕衣擰了擰,放在邊上烘晾,心裡頭想的卻是該如何讓她心甘情願。

濕衣處理完畢,他走到了她身邊將她摟在懷裡。

「呀!」

雲璃又是驚嚇。

「怎的一直被嚇著?」

他輕聲笑道。

「你...你怎麼...怎麼......」

「我怎了?」

雲璃結結巴巴,說不出個所以然。

他在她面前赤著身又將自己抱在懷裡,這是不對的。

但太過羞恥她又說不出口。

見她沒有反抗,他的雙手穿進她袍子袖口,放上了她胸前兩小團子。

「呀!」

她胸前的大掌緩緩搓揉,她只感覺渾身一軟,整個人靠上了他。

「別這樣......」

她感覺好羞恥。

「這樣嗎?」

他一掌繼續搓揉的雪團,一手拉著她的手,帶著她的撫向他下身慾望。

「還是這樣?」

「別...這樣太奇怪了!」

她直覺兩人這樣不對,但如何不對,她又不知。

「璃,妳討厭我這樣嗎?」

如果這時她說出了他不願聽見的答案,他想他還是會停止的。

「這樣好奇怪的...不可以...啊!」

「璃,回答我,妳不喜歡我嗎?」

「我...沒有不喜歡啊......」

這話說的讓她羞澀。

皇龍耀聽這答案,心裡安了心。

「璃喜歡我嗎?」

「嗯......」

她回的更加羞怯。

他親暱的埋首在她耳旁說道。

「璃喜歡我嗎?我也好喜歡好喜歡璃。」

雲璃感覺自己渾身燥熱,臉上更是羞紅不已。

「我來教璃,相愛之人會做的事,好嗎?」

「嗯?那是...什麼...?」

雲璃迷茫。

「那是...會讓相愛的雙方,舒服的事。」

皇龍耀此時下身的慾望,更加膨脹。

帶著她搓揉的手,微微引導著她加重了力道。

雲璃自然感受到了整個的不對勁,但她又說不出緣由,只覺得她被他拉著的手,在一個硬燙的東西上微微使力上下搓揉。

感覺有點奇怪。

「那是...什麼事啊...會不會痛......」

她怯生生問著。

畢竟一開始進到小屋裡還挺正常的,在發現那小冊後,他就開始變得奇怪了。

皇龍耀眼眸微瞇,溫聲說道。

「不會...我怎麼捨得讓璃痛呢...我只會疼愛璃而已...」

雲璃正想回問他疼愛什麼,皇龍耀卻已然按耐不住,吻上了雲璃的嬌嫩唇瓣。

「!!!」

雲璃驚嚇唇微張,皇龍耀便伸了舌,順利探進雲璃口中與之戲纏玩鬧。

「唔...」

皇龍耀強勢主導著,邊吻著她、下身也帶著她的手不停搓揉。

雲璃羞怯著卻不知該如何是好、更不知該作何反應。

她只感覺這一切都有違常理,不大正常。

「嗯...嗚...」

她想脫離他的吻,小舌卻被他狠狠吸吞了去。

兩人這般允吻相纏,皇龍耀無疑是佔據主導地位,他拉著她下身搓揉的手,移至他的褲帶上輕扯了扯,轉瞬,他的下褲也解了下來。

他赤裸擁著她,讓她的手握住他那處昂揚。

雲璃只感覺她的手被帶著勾來滑去,最後被迫握著一個又粗又硬、熱騰騰還會輕微跳動的東西。

感覺像是個活物,卻不知是什麼。

「呼......」

皇龍耀讓她握著自身的那刻,她嬌嫩溫軟的手,給予了他極大刺激。

他不知,原來女人的手能給予男人這麼大的反應。

現在,他不僅知道了,他還要更多。

大掌握住她,讓她在他身上不僅前後套弄、滑到頂端之處時,還讓她的手在那揉了揉。

「哈...」

他感覺氣血全集中到了他的下身。

帶著她邊揉弄自己、邊在她的口中允吻玄舔,他感受到莫大舒爽。

雲璃被吻的頭暈目眩,已經不知到底發生了何事。

整件事發生的太突然,她完全失去了反應。

在感覺手中事物好似又腫大了些許時,皇龍耀才停下了對她的舔吻。

「哈......」

「呼......」

吻畢,雲璃大口呼氣,皇龍耀則對下身的蓬勃慾望急於渴望更多。

「璃...」

皇龍耀緊緊抱著她,唇在她的臉頰上親了親,貼著說道。

「璃,幫我。」

雲璃皺起眉,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璃,感受到了嗎?」

他刻意拉著她的手又在他碩物上動了動。

「那是...什麼......」

雲璃羞澀問道。

「那是我的寶貝,同時也是璃的寶貝。」

皇龍耀嗓音低沉,循循善誘。

「我...?為什麼也是我的...?不是你的嗎...?」

雲璃聽的不明白,澄澈乾淨、不帶一絲雜念的雙眸,迷迷糊糊看著皇龍耀。

就這雙乾淨澄澈的眸子,直擊皇龍耀內心深處。

他想,他要讓她這雙眼,往後都必須裝著自己。

她只能是他的。

為他綻放最嬌豔瑰麗之色。

    25會員
    165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