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蘭幽
發佈於雲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激烈且富有技巧的吸允及雙手撫摸套弄之下,皇龍耀很快的就得到了新一輪的釋放。

而這一次的釋放,雲璃依舊面不改色、大口吞嚥了下去。

一開始或許會不習慣,但只要閉息吞吐、感受不到那濃稠嬗腥,她還是能忍得。

何況...哪個妓子做不得這事?

若按照之前她認識的琦袼所言,吞嚥男精可是它們的基本功。

那麼...現下與妓子無二的自己...沒有理由做不到。

「璃兒...妳不用如此的...」

看她隱隱有些噁心感卻依舊全數吞嚥下去,他還是心疼。

在他想釋放時,他其實已經輕推開雲璃,卻不想她卻抓著更緊,甚至吸允更大力。

而後他釋放時,她居然一聲不吭,全數喝下。

喝下後還再次用上她的靈舌替他清理了番,才離開了他的碩大。

皇龍耀將她攬起,抱在懷中,並往泉中更深之處走去。

在找到了一處適合的地方,皇龍耀抱著雲璃坐在泉中石階,親暱的吻著她那粉嫩玉頰。

「璃兒,告訴為夫,妳在想甚麼。」

他其實有股感覺,她突然做出這種主動,應是發生了甚麼事。

但究竟是甚麼,他也不知。

以往讓她用手服侍便會感到她的難為情與隱隱不願,今日用了口,卻比以往用手來的主動不少———這並不合理。

唯一能推測的,就是她發生了甚麼,讓她心甘情願如此了。

但...究竟是甚麼事?

不管如何,兩人難得的旖旎溫存,他還是想好好享受。

「沒甚麼...」

她靠在他懷裡,也享受著這片刻寧靜恬適。

兩人的身子不知是因為剛剛的激情還殘存著滾燙、還是被這溫泉所捂燙,然雲璃心理卻是冰寒涼冷。

但她面上依舊不顯任何不對勁,只能感受到剛剛的激烈後,導致面色的依舊緋紅。

皇龍耀明顯是不信的。

將雲璃面扳向自己,略帶懲罰含意的輕輕一吻落在唇瓣後,繼續說道。

「乖,告訴為夫,發生甚麼事了?」

雲璃半瞇著眼,沉默不語。

「被為夫嚇到了?」

她搖搖頭。

「不嫌為夫噁心可怕?」

再次搖了搖頭。

「璃兒為什麼突然願意...?」

睜開雙眸,她睜睜看著他一會兒,調整了靠在他身上的姿勢,全身放鬆的將力量都壓在了他身上,半晌才回道。

「夫君不喜歡嗎?」

對她主動稱呼的稱謂,換他一楞。

「還是...夫君覺得不夠舒服?」

「...璃兒這麼厲害,為夫怎麼會不喜?」

他環著她的腰,靠上了她肩窩。

「為夫只是想知道...璃兒怎突然願意替為夫這般...」

雲璃不語,皇龍耀也不再問下去。

雲璃心理有點疲憊,這又冷又暖的裡外交替,讓她著實有些消受不了。

該來的,還是快些講的清楚明白才好。

「夫君......」

過了良久,她才輕聲出口。

「嗯?」

「你可不可以...不要納我當妾室...?」

皇龍耀聞言,抿唇不語。

見他沒反應,雲璃內心一陣緊縮,即使泡著溫泉,卻感覺絲絲寒涼入體。

果然...他是這麼打算的嗎...?

她眼中帶著無盡哀傷,緩緩闔上。

輕輕一動,換成了窩在他懷裡的姿勢,兩手也環上他的腰,鼓起了勇氣,溫吞說了下去。

「我...我知道,說白了...畢竟我是拿了休書的下堂婦,其實是沒資格進王府的,別說側妃,更遑論王府妾室...哪個不是世家貴女出生?我一沒身份、二沒地位、三沒美貌、四沒家世,皇子娶親多半要考量朝中權勢平衡,我若是被以妾室之禮納進府...恐怕......」

「恐怕?」

「...小命不保。」

她小心斟酌每個用字遣詞,便是不想在這時惹怒他。

這回換他沒有出聲,雲璃內心卻是惴惴不安。

待了許久,皇龍耀低沉微涼的聲音才又從她頭上傳來。

「那璃兒待如何呢?」

雲璃眼神有些空洞。

她...想如何?

他是不是以為自己想要的是側妃之位?還是...他以為她其實是對皇子妃之位圖謀...?!

這讓她瞬間驚醒,連忙抬起頭、看著他仔細向他解釋。

「我...我並未對皇子妃跟側妃之位有過任何肖想,我可以發誓,我是認真的!我很清楚,雖然很多人不知道我的實際身份,但有心探查,還是能發現我就是當年被蘇家休棄的女子...拿著的不是合離書,本就不可能再嫁了!即使是一般人家納妾,也不會接受像我這樣名聲的...更何況是皇子妾室,肯定是不能的。」

皇龍耀眼神閃過一道危險光芒,看著雲璃的表情卻是徒生一抹微笑,然微笑的背後,卻隱含著緩旭而生的怒火。

「所以呢?璃兒想說什麼?」

雲璃急著辯解,沒發現他那帶著風雨欲來的冰冷怒意,只當是自己內心的痛徹心扉。

「我...我與你之間,待你正式回宮後...勢必會減少來往...到那時.......」

「到那時?」

「那之後...你肯定需要開始尋找妃子,我就...」

「就?」

「就那...那之後,我繼續待在雲府...或是如果你覺得不妥,我也可以去琉璃閣,我保證絕不給你添任何麻煩...任何玷污你名聲的事都不會有...這樣...好嗎...?」

「...璃兒你要為夫養外室?還是將妳當外室養?」

皇龍耀語氣帶著興然、面上帶笑、心底怒火卻在燎原狂燒。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

「那是什麼意思?」

「就是......」

她從沒想過外室這一回。

她再如何,也不會輕賤自己到那程度,何況她連側室都不曾考慮過。

「就是?」

「到那時...你也迎娶了妃子,我們...我們之間...就當作從未發生過...好嗎...?」

見他又沒了回音,她又繼續往下說道。

「不論如何...讓外人知道我與你之間...總歸對你名聲有傷...現下你還沒回宮,之後若是因為我的關係影響到你,那就不好了。何況只要你不說,我們的關係就沒有外人知曉,你如果會在意這事,我也可以離開落英國,這樣就算有人追查也查不到什麼,對你名聲也有幫助......」

她想著,他應該可以接受吧?

她這計畫說的如此周全、且為他考慮到了全部、甚至排除了任何對他有弊之事。

卻不想,抬頭看見的,是他那顯露冰寒的笑容、以及不帶一絲溫情的冷涼眉眼。

好似剛剛兩人才發生的熱烈並不存在一般。

「很好,原來璃兒打著的是這主意。」

他的語氣,明顯透露著一股波濤洶湧。

「夫君...?」

面上笑容不減,他從泉水中抱起她,不給予任何反應機會,腳踏輕功,兩人便離開了溫泉,來到了樓閣內的一處臥室。

    25會員
    171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十三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四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十五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六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十七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十八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九章三日後,整個王宮上下都有宮人在忙碌的身影,今日是王的大婚之日,偌大的王宮都被佈置上艷麗的紅色,王昭在寢殿裡任宮女為他裝扮,這裡的寂靜與妍華公主殿裡的歡笑形成對比。 "不愧是公主!奴婢可沒見過那麼美麗的新娘!" "就你嘴甜~" "奴婢說得可是說話!王與公主您呀~可是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呢!" 說起這個妍
    avatar
    腐妤
    2022-09-16
    第十九章經過那次之後,千壽郎漸漸能接受與他人的接觸,班上和社團的同學們也都更進一步的了解、認識他,知道他溫柔又體貼的的性格,知道他為著自己喜愛的事物固執倔強的模樣,一瞬間就變成了團寵。 "千壽郎~" "又是彌豆子的事嗎…" 善逸淚汪汪的抱著千壽郎哭訴,而千壽郎似是已經習以為常。 "你沒問過彌豆子嗎?"
    avatar
    腐妤
    2022-09-16
    avatar
    噴白
    2022-08-01
    第十九章風勁草和巧遇的女子一同去了餐館,沒想到本應該是平靜的一次吃飯,卻發生了不平靜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10-16
    第十九章 又一個軍火庫? 打開門,大片的灰塵撲面而來,讓邱麟皺著眉頭退了幾步。 「…耀光變換。」 思考片刻後,邱麟毫不猶豫地換上了耀光的裝備,在前面的戰鬥中他早就發現耀光的面具有隔絕煙塵的效果,在裝備的保護下這一點灰塵對他來說就像不存在一樣。 「博士?」 邱麟輕聲呼喚了下,同時搧了搧手將驅散灰塵,這會兒他看清楚了裡面的樣子。
    avatar
    無元人
    2021-05-14
    第十九章 選擇一  一頭棕色長髮,身材姣好的背影,側臉和手臂露出白皙透亮的肌膚,一樣帶著讓人神魂顛倒的魅力,十年沒見,羅馬林又增添了幾分成熟的韻味。   「怎麼來這裡也不通知我一聲。」   她轉身對我露出微笑,我像是被奪了魂一般,差點害我說不出話,但最後我還是吱吱嗚嗚的回答。   「也沒什麼特別事,剛好經過,就來碰
    avatar
    金天
    2020-12-27
    第十九章 「一語雙關 -- 他當初的 「邀請」 絕不只有這一項而已…」聖芬很少冬季選擇到London來,但是與她合作很久的一間遊學公司,突然有一位老師請假,不得已緊急與她協商 ,聖芬只好在天寒地凍的天氣,帶著一群遊學的學生來到她所熟悉的London。 當然,回到自己的第二故鄉 ,她一定立刻與老朋友歡聚。Catherine是她在倫敦最好的女性朋友,而Billy 和Wil
    avatar
    采憶cyw
    2020-12-11
    第十九章 純淨的自由-台灣百合那天,我正望著被雜草填滿的菜田,感嘆著空心菜生長的速度比不過大花咸豐草時,遠方那驚鴻一撇的亮白吸引我的注意。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7-27
    第十九章 開墾區的孤兒聽過那位被拋棄第五開墾區、在冰眼狼棲息地的孩子嗎?那片由少了半邊臉的冰眼公狼統治而聞名的森林草原?放心,那孩子沒死,活得好好的,還曾生狂到把一名邊境治安官揍到鮮血直流。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十九章 坦白(上)  也不知道這愛情賓館是怎麼設計的,一進內部,就只看見一條直通到三樓的樓梯,到了三樓後,也只有看見一間房間。   白鳳炎與寒鴞雪在分頭找遍整棟賓館後,發現除了那間三樓的房間外,就沒有其他房間了。     ......結果,竟然只有一間房間。外表看起來這麼大一棟,裡面卻只有一間房間,這到底是誰設計
    avatar
    覓福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