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濘中的紫色蓮花|Case42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泥濘中的紫色蓮花:一次深入的能場清理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泥濘中的紫色蓮花|Case42

泥濘中的紫色蓮花|Case42

🪔淨化清理與保護-泥濘中的紫色蓮花

我這次做的個案,本身也是比較敏感的,一開始他跟我預約【聊心療心】,然後來問的問題讓我發現,應該可以做服務來處理他的問題,於是跟個案建議來做淨化清理與保護。

處理過程

一開始個案來的時候,背後有一個巨人,長得很高大,我不知道那是甚麼,當下我判斷找光階層出出手,就去找了釋迦摩尼佛,釋迦摩尼佛出手,用祂的手往個案身上打過去,穿透個案,巨人瞬間散了,變成大顆的石頭塊,並且看到個案身上的裂開縫隙,接著石頭化為灰燼,個案身上的裂縫透著光,我用光打進去,整個結界就被潑壞,看到了白色火焰的個案。
我開始清理的時候,一直覺得怪怪的,因為那個白色火焰,看起來像光一樣,但是始終感覺很奇怪,仔細觀看,打入紫色火焰,是整個被吞噬的,所以我發現這個白色火焰是第二層的結界,讓個案把這個外衣脫了,才看到整個黑壓壓的個案,再做一次的淨化,最後確認肉身靈魂,整個清理乾淨。

緊接著我為個案站的腳下發現泥濘不堪,很汙濁,我請觀音倒甘露水,跑出許多黑色物質,整個清理淨化後,我發現個案好像是一朵紫色的蓮花,因為在祂的頂輪上,綻放了紫色的蓮花,身體都被紫色蓮花給圍住,包圍著,非常神奇且美麗。

泥濘中的紫色蓮花

泥濘中的紫色蓮花

💙Lita想說的是…

我清理了個案周邊的能場,開出一大片的紫色蓮花,突然在我腦海裡出現的影像是,個案是一株紫色蓮花的精靈,專門幫觀音上師照顧蓮花的。出現這樣的景象,連我自己都感到訝異,這株蓮花精靈,一直吸取負能量,轉換乾淨的能量給周邊的蓮花,以至於蓮花精整個染黑,被汙染了。最後上千手觀音前來坐鎮,我看著千手觀音一直在為蓮花換水,讓黑色的汙濁能量流出來,並且為個案送祝福。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個案回饋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