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力量|Case43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改變的力量:接受、面對、轉變人生的勇氣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改變的力量|Case43

改變的力量|Case43

🕯️能量收驚-改變的力量

這是一位跟我聊過好幾次的個案,決定來幫孩子與自己做能量收驚。

處理過程

個案A

一開始孩子來的時候,背部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纏住,我看延伸到喉輪,感覺很窒息,整個人很沒有元氣,也沒有什麼精神,我請觀音協助。
觀音用甘露水洗滌孩子身上的黏液,然後孩子突然像醒過來一樣,抱著我大哭,在訴說著他的害怕。

接著幫孩子淨化清理乾淨後,是九天玄女過來幫她收驚,收驚完才感覺孩子的靈魂清醒了,之前好像都在睡覺,感覺都無神,九天玄女還幫孩子開智慧,表示這個孩子很聰明,只是一直沉睡著,透過開智慧讓孩子能在各方面,運用智慧去面對、解決所遇到的難題、難關。

淨化

淨化

個案B

個案B在我一連結的時候,我就快哭了,因為個案給的照片是舉著啞鈴,可是我看到個案連肩上也舉著超大的啞鈴,好像肩負著什麼責任,必須要扛起什麼責任似的,總之我看到的時候眼淚就打轉著。我感受好沉重,不快樂,有很重的壓力在身上。

我請釋迦摩尼佛幫忙,釋迦摩尼佛出手把個案身上和手上的啞鈴全部打了出去,瞬間化做光回天上。

接著為個案清理身上脈輪,個案的心輪跟頂輪很黑,感受出壓力很大,思慮過重。

接著是關聖帝君幫個案做收驚,關爺爺很憐惜的叮嚀著他。

💙Lita想說的是…

個案有跟我說說他會一直感受到莫名的低潮,所以他想了解過去生,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有些人也會問我,我想知道自己的過去生,但其實我並沒有很推從知道自己的過去生,因為多數人知道自己過去生之後,他是停滯不前,甚至陷入過去的過往中,好比我有朋友,曾經是亞特蘭提斯的大祭司,職位非常高,但是這一世過的平平庸庸,當他知道他的過去生以後,一直罣礙,自己是亞特蘭提斯的大祭司,應該很有能力,不甘於現狀的平庸,所以一直在追尋靈性開啟之路。

以結果論來說,這並不是最好的結果,也不是初衷。所以我倒覺得把自己這一世的人生過好,就已經很厲害。

好比自己的不愉快,你可以追溯我學生時期,是不是發生過什麼事,所以才讓我造成如此思慮沉重?還是我的家庭,讓我承擔他們的複製鏈,以至於我總是走著跟我父親或母親相同的道路。

好比我的母親離婚,我是不是也走上相同的道路,我的婚姻也不順遂?我要去追尋探究的是我這一世,我怎麼把自己的人生過成這樣,走到現在這個地步?!

探詢過往,找出問題,接著改變,我希望有轉變,改變不是一次就能達到,而是要經過一點一滴的累積,時間長了,你的改變會幻化出果實,你的能場變了,你的面相變了,甚至連你的人生可能都改變了!但是做出這些動作的決定權在你身上,你發現問題,找解決方法,進而去改變。你也可以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改變是痛苦的,改變是為了讓你離開舒適圈,非常不容易,所以,要面對接受,要相信自己,要脫離自卑的自己,這些都是不容易的,所以我敬佩的都是願意接受人生,面對人生,改變人生的人。因為你們都是自己的英雄!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