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Friendx-014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ne:「很爽齁?看你射這麼多!換我射給你⋯」


Rene抓著包皓証的腰⋯用力快速的抽插⋯


Rene:「嗯~嗯~啊哈~啊~」


雖然隔著套子但包皓証依舊能感覺到體內的熱度⋯慢慢的Rene停了下來⋯


這個時候包皓証又在Rene身上搖動著,帶著調戲調情的感覺夾著Rene半軟的屌⋯然後靠近Rene親著他⋯


沒多久Rene把包皓証推開⋯


Rene:「你先去沖澡吧⋯」


包皓証起身往浴室走去,Rene起身先用衛生紙擦掉身上的精液,抽掉套在屌上的套子,然後靠在窗戶邊看著窗外點起了菸…


包皓証沖完澡出來叫了Rene幾聲都沒聽見,便走到Rene旁邊靠在身上…


皓証:「還在想德梵?」


這時Rene才回過神來…


Rene:「你沖好了?那你要回去了嗎?想收拾一下再去沖澡。」


皓証:「嗯,我要回去了,等等我B又打來找我。」邊說邊拿起衣服穿上


Rene:「嗯,回去小心點,今天謝謝你來陪我。」


皓証:「不會啦,你心情不好當然要陪你喝酒啊!不要再想太多,好好休息!」


Rene:「你沒騎車吧?注意安全喔。」


包皓証…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