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5 天秤新月🌑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秤座新月

天秤座新月

*

在明日10/15凌晨2點56分左右

(台灣時間為凌晨1點56分)

將於天秤座迎來這次的新月🌑


天秤座是我的太陽星座♡


我的生活方式確實符合天秤座的特質,但這次的新月給我帶來了比平常更多的動力(笑)


這張照片是我前幾天獲得瑜伽證書RYT200的紀念,是在葉山的海邊拍攝的。

長谷川エレナ朋美さん

長谷川エレナ朋美さん

我很喜歡這張非常符合天秤座風格的照片*



那麼,接下來的建議是由我的氣學和風水老師KEIKOさん為我的部落格撰寫的。


《此次新月的特徵》

這次是天秤座新月×日環蝕的合作版本。

新月的能量將能更加強大地發揮!


各種邂逅的機會將來臨,許多人會接二連三地迎來與伙伴搭檔的新發展,此次的新月就是有這樣的力量。

因爲是發生在代表才能和收入的第二宮,可以活用從先祖那裡傳承而來的才能和禮物,創造豐盛並使之循環,將是個很好的兆頭。


《天秤座新月的關鍵詞》

和諧・平衡・愛情・夥伴關係・和平・優雅・美・時尚・人際關係・社交・腰等⋯


《開運行動》

★佩戴金色的飾品外出

★用喜愛的香氛放鬆身心

★在飯店休息區享受下午茶時間

★嘗試最新的美容法

★參加旅行團

★改變髮型

★購買最新的美妝用品

★參觀美術館、看舞台劇或音樂會

★斷捨離與自己頻率不合的衣服

★整理衣櫥

★清潔化妝工具

★進行腰部塑形運動

★擺放毛茛花(洋牡丹)



<來自KEIKOさん的訊息>

那麼,各位

於此天秤座新月,互助與共享的新時代已經來臨,為了開創未來,最重要的是擁抱愛與和諧的能量,並將感覺保持平衡。


為了從靈魂真心渴望的緣份受惠,朝著靈魂所希望的未來前進,請務必下定決心將與現在的自己頻率不合之事物進行斷捨離,勇敢跳出舒適圈的框架,用真正的自己奮勇向前,以求活出真實的自我,你願意嗎?


願各位,

在以愛為基礎的才華和存在方式進行共鳴,且與某人一起攜手邁出那一步時,於舒適的平衡之中,金錢與愛將能更加豐盛地循環著。


充滿愛和光與感謝之心。



 *

《以上內容分享自長谷川エレナ朋美さん於2023/10/14在AMEBA平台發佈的文章》


(翻譯內容經由原著者許可)


(因考慮原著者權益,請由此篇翻譯文章連結轉發分享,感恩❤︎)



·原文連結🔗

https://ameblo.jp/lumiere-beauty/entry-12824438089.html



# 天秤座新月

綺拉晶晶
綺拉晶晶
思想有力量,能產生共鳴,能碰觸人心,更能激發無限的靈感與創造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