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蛋滷蛋未解之謎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茶葉蛋滷蛋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茶葉蛋滷蛋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這其實是我一開始是想知道滷蛋,
因為我還蠻喜歡吃的,
雖然不太常買來真的吃,
然後網友附帶性的又問了我茶葉蛋,
最後又牽扯出 [ 醬油 ],
所以最後總共看了三種東西。
既然上次說了滷雞腳會破壞腎臟,
那是不是其他滷的也是呢?
比如滷蛋滷雞翅滷海帶滷雞腿 ...,
這些是否也是一樣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說明一下,
我是以 [ 我直接看到的茶葉蛋滷蛋醬油 ] 為準,
沒有特指某個品牌或什麼詳細配方調味料,
就只是就我直接看到的那個東西為主感應。
我說真的,
我中午才剛吃過白切肉 + 醬油膏咧,
整個答案讓我非常驚訝,
答案是,茶葉蛋滷蛋跟滷雞腳一樣,
都會對人體的腎臟造成破壞,
不論你是常常吃或偶爾吃,
都會對人體的腎臟造成破壞,
然後這兩個看完後,網友問我說,
那要不要乾脆就直接看 [ 醬油 ],
因為他猜測主要根源是醬油,
所以我就隨便找了三種醬油看,
結果是三種醬油結果都相同,
都會對人體腎臟造成破壞,
後來我和網友想想後,發現也是有道理的,
因為歐美人似乎比較少使用醬油,
只有大陸和台灣人經常使用醬油,
沾這沾那,滷這滷那,
醬油在台灣人的生活中無處不在,
這樣會造成台灣人洗腎人口全球第一,
也不奇怪了,然後呢,
大陸那邊的洗腎人口也不惶多讓,
半斤八兩。
以上我說的僅供參考,
是否要相信請隨意,是否要吃也請隨意,
總之一切請隨意。
以上結果,
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