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中藥湯汁好嗎未解之謎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滷味中藥湯汁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滷味中藥湯汁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這是社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社友說可以分享給其他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一下。

這是某社友夜市吃的某種滷味的湯汁,

老闆說湯汁是由各種中藥熬製成,

當然老闆說,中藥也不是隨便亂配的,

是經由中醫師調製而成,

網友吃起來味道也真的很香很好吃,

但那一鍋滷味中藥湯真的那麼好嗎?

網友想問問看,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說明一下,

我是以社友提供的某滷味中藥湯汁為準感應,

其他各種不同配方的滷味湯汁,

很有可能產生不同結果,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網友提供販賣中的滷味中藥湯汁,

對人的身體,至少對那位網友來說,

完全沒好處只有壞處,主要害處是什麼呢,

它會對人的血液產生某種害處,

而次要害處,會對人的心臟產生某種害處,

完全沒任何一點好處存在。

很多人很奇怪齁,甚至包括醫師營養師也可能是,

他們的觀念經常都是,平常吃 A 東西、

B 東西、C 東西、D 東西 .... 分開吃都沒事,

然後把這一拖拉庫食物通通混在一起吃,

當然也沒問題啦,就像你會看到很多店家,

把全世界一拖拉庫的調味料,

比如辣椒、蔥、薑、蒜、花椒、醬油、

麻油、芝麻 .... 這一堆調味料分開吃沒問題,

混在一起變成某種特製獨家秘料,

吃起來很香很好吃,他們也認為沒問題,

但你怎麼知道沒問題,

你有 100% 明確科學證據嗎?完全沒有,

只是自己認為那些東西分開吃沒事,

混在一起吃,當然也沒事囉,

就算是中醫師說的也未必正確,

因為他們也沒 100% 確切證據,

都只是猜測而已。

提供個台灣衛福部的統計,2022 年,

台灣共有 2.3 萬人死於心臟疾病,

等於每 22 分鐘有 1 人因心臟相關疾病死亡,

為台灣第二大死因。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提供的某滷味中藥湯汁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