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有益腎臟 2 未解之謎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什麼有益腎臟 2 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吃什麼有益腎臟 2 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什麼會對人的腎臟功能有益處呢?
因為很多人都不喜歡吃鮭魚生魚片,
所以有網友又補問有其他的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也是啦,畢竟生魚片也不是很多人愛吃,
而且可能會有寄生蟲問題,
應該也有別的食物對腎有好處,
不太可能就只有一種食物有好處吧,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的確是有其他食物,
而且還是隨手可得,吃起來又方便,
因為可生吃,然後不貴,
答案是 [ 牛番茄 ],它也對腎臟有好處,
你可以買來直接生吃,
你也可以加雞蛋用油炒一炒來吃,
兩種方式都對腎臟有好處,
不過用油炒還牽涉油有很多種類,
不一定都是好的,而且還要料理,
比較麻煩,選擇生吃方便又快速,
除非你是外食就沒辦挑了,
然後,順帶一提的是,小番茄則無效,
至少各位常看到的玉女番茄或聖女番茄,
這兩種小番茄都對腎臟沒益處,
好可惜,我還蠻喜歡吃小番茄的,
上述結果信不信就隨你了。
補充說明,其他種類番茄是否也有效,
我就不知道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我看到的販賣中的某牛番茄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