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籠包 2 未解之謎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籠包 2 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小籠包 2 未解之謎的感應,

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台灣美食之一小籠包好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網友看。

其實網友問了很多不同家的小籠包,

這只是其中第二家的而已。

小籠包是很多人推薦的台灣美食,

相信多數人都吃過也愛吃吧,

所以社友就拿了小籠包來給我看,

這對人體真的好嗎?

你們覺得呢?因為它看起來人畜無害。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說明一下,

網友並沒有告訴我是哪裡買的小籠包,

我只知道那是小籠包,

然後各家的小籠包可能有不同成分,

結果很可能不同,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只就網友提供的小籠包而言,

我想各位早就猜到答案了,

然後呢,某些網友的回應很有道理,

小籠包的肉餡會先用醬油醃,

所以它主要會對人體腎臟造成嚴重破壞,

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對,沒錯,

網友要我看的第二家的小籠包,

還是一樣,它主要會對人體的腎臟造成破壞,

次要會對人體造成什麼破壞,我就沒看了,

反正也不重要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網友提供的某小籠包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信不信就隨你了。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