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癌食物 2 未解之謎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腸癌食物 2 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大腸癌食物 2 未解之謎的感應,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問題:

吃哪些食物容易罹患大腸癌?

這是我自己私下自己看的,

然後私下有分享給一位網友看,

結果很有趣,也分享給各位,

信不信就隨你們了。

針對網友的一些疑問,

我又做了更進一步的感應。

除了烤肉 ( 牛肉豬肉羊肉 ) 以外,

台灣人倒底主要是愛吃什麼食物,

大腸癌的人口才會那麼高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讓我感覺很驚訝,

除了上次的直接用火烤牛肉豬肉羊肉以外,

目前我所感應過的只要用火烤的 ( 烤雞肉例外 ),

全部都會大幅度提高人體罹患大腸癌機會,

比如我重新感應過的,用火或用碳火烤豆干、

烤臭豆腐,烤豬血糕等等,

這三種都會大幅提高人體罹患大腸癌機會,

至於其他用火烤的食物是否也會相同,

我猜測也會吧,只是我懶得全部詳細看了,

然後,目前唯一確定例外的只有烤雞肉,

為何烤雞肉會例外,我也不懂,也不想感應,

至於網友問的用烤箱烤呢?

答案很有趣,用烤箱烤,大概是因為用電熱,

所以用烤箱烤的並不會有大腸癌問題,

還有,用錫箔隔著烤 ( 或用其他東西隔離 ) 也一樣,

就不會出現大腸癌問題,

所以我雖然沒有更深入感應詳細原因,

我猜測主要關鍵就在 [ 火 ] 吧,

只要不要直接把食物接觸 [ 火 ],

就不會有大幅提高大腸癌的問題了吧,

這是我猜測的詳細原因。

附註,以上結果只單就大腸癌而言,

先不考慮其他任何壞處,這點請注意。

然後,請注意,這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