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 二十七 章  血源的秘密

 

"哥,你看”

亦凡朝著亦真手指的方向,一條河出現在遠方,河流所經之處綠意盎然,生機處處,這條美麗的大河的對面是一座大山橫立,一行人走一看山上淨是野獸,這些野獸並不現野性,反而表現出靈性。二隻狀似獅子,極其威猛動物站在山頭把守這山,天上有許多極美麗說不出名稱的大鳥,它們可以360 度在天上盤行,不留空隙讓人靠近。

 

亦凡一走近野獸就靠邊站讓出一條路讓亦凡過去,宊然天際間有一個著藍衣的老人向他們走來

 

"孩子,你們在找什麼"老人的聲音溫柔清亮

"我們在找血源”亦凡開口

"這裏沒有你們要找的東西"

"您就是傳說中的藍精靈嗎?"

"可以這麼說"

”老人家,你幫幫我們吧,我們想找到血源來救我母親”

"不在這裏不表示不存在"

"這是什麼意思"

"這裏只有心裏純淨的人才能看到,心裏不純淨的人,就算到了這裏也看不到你們所見到的,你們所看到動物都是有靈性的,只聽命真命之王,黑娜婷以為用你的血就能來到血源,但這能力藏在美好的靈性中,沒有美好的靈性就無法得著,邪惡的人無法接近這裏,你們能找到這裏,表示你們的心裏純潔,有問題問吧,我會解答你們的問題"

"老人家鏡仙園是怎麼回事,我們差點過不了鏡仙園”

"藍精靈其實並不會傷人,也不會說謊。你們進來的時侯看到很多可以反射的水晶,這都是反射出你們內心的狀況,說謊的會看到自己的樣子反映在外,外在的環境就會變成他們心裏所想的,他們就會被自己詭計所害。 這就是巫師們會變成石柱的原因,他們想施巫術害你們反而被自己的巫術所害,這也是以前那麼多人進到這裏來都沒法活著出去,就是因為心裏的邪念被反映出來,死在自己的邪念中。你們兄妹心中所反映出來的是善良和勇敢,所以你們能夠勝過這些。"

藍衣老人的手一指,一道光照下來,雲霧打開,有一群人身穿白衣,每個人身上都掛著叫不出名字不同顏色的寶石,每個人的顏色和形狀都不同,極其美麗。那為桃源而死的聖者在當中,秦懷南和娜婷也在當中

"老人家,這些人是誰”

"他們是歷代忠心持守生命之源的人"

"那生命之源確實存在"

"這血源並不是一個地方,是存在你們彼相愛的心裏面。你們心甘情願為彼此犠牲的愛成就了這些,生命是因著愛而生成的,愛在你們的裏面生成力量,這就是血源"

"那我媽媽和娜婷還有救?"

"孩子,你們看”藍衣老人手指一個地方,在天邊出現一座橋,橋的另一方有很多的房子,那些房子似乎在同一個地方,但形狀各異並不重疊,屋外有房主的名字,而房子的設計完全表現出屋主的個性和他們生前的作為

"這些房子是什麼?"

"這是完成任務者住的地方"

"娜婷在那裏呢?"

"孩子,娜婷沒有死,她只是轉換了成了另一種生命的形式,你看那裏是她住的地方。黑娜婷是娜婷的一個選擇,當娜婷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時,黑娜婷就不存在了,她消失在所有的空間中,而娜婷也不再受她的轄制。你們看"老人手指著一間白色的屋子,屋子裏滿滿的陽光和綠色的植物,亦凡雖然不能靠近但可以聞到屋裏的香氣。

"這裏的屋子好特別"

"是的,每一個人按照他們生前所為,得到一個專屬於他們的住處。至於你母親,她的任務完成了,也該回到這裏來了,你看,這是你媽媽的房子,己經蓋好了"那是一棟極大極美的房子,就在秦懷南屋子的旁邊,房子的四週有蔓藤圍繞,外圍是荗密的森林,有各樣珍奇可愛的動物在那裏棲息

"那她回不來了"

"孩子,當年那聖者完全可以救他自己,而你的母親也可以救回你的父親,但是那聖者若選擇了保全自己的生命,那桃源就會被黑暗勢力控制,同樣的你的母親如果救回你的父親,人的生命就會不斷的被改造一直到失去原來的生命力,但她沒有這樣做,你父親的死使的瘟疫止息,所以他到了一個沒有瘟疫的地方。娜婷的死停止了黑巫術的禍害,所以她現在在一個沒有黑娜婷的地方。人的選擇決定他們最終去那裏,你們的爸爸媽媽為他們的生命做了最好的選擇,娜婷也是,所她們最終可以到最好的地方安息,再也沒有眼淚和災難"

"那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孩子,血源其實不是另一個地方,你們一直在紅樹林,只是你們所在的地方還有其他空間”

"我們所在的空間是假的嗎?"

"不是假的,是重疊的。但人只能看見他們的心裏投映出來的空間。人的心是一個濾鏡,會過濾掉不屬於他們的空間。你們所在的地方有三個空間重疊,你們所站的位置其實一直就是紅樹林的出口,另有二個空間, 一個是光明的空間像你們所看見的,另一個空間是黑暗的空間。人只能活在自己的空間,看到的是他們心中影像的投影。純潔的人可以看到這裏,心裏昏暗的人看到的是黑暗的空間。其實黑娜婷通過紅樹林到過這裏,只是她看不到這塊地方,因為她心裏昏暗。你們看到的空間是你們將來要來的地方,只是你們現在只能看見,卻到不了這裏,因為你們的時間還沒有到,你們的房子也還沒有蓋好"

".........."秦亦凡無言以對,他不知道赤霞本來有機會可以換回秦懷南的命,但她沒有那麼做,這樣的決定讓秦懷南光榮的死去,卻讓讓世界得以從瘟疫中得以喘息。

"孩子們,看"那頭戴金冠的藍衣老人手指著前面,秦懷南和娜婷朝亦凡走來,二人身穿白衣,面帶發光,容色絕美,比他們在世的時侯還年輕還美麗

"爹地,我好想你呀"亦真失聲叫了出來,秦懷南在世的時侯最疼她

"好女兒,爹地也想妳"

"娜婷"

"亦凡我們不在同一個空間裏,你過不來的"亦凡想走過去,娜婷阻止他

"爸"亦凡的眼中含著淚

"兒子,你做到了, 我以你為榮,等你們回到中國見了你媽媽最後一面,我就要去把她接來,我答應她要帶她回這裏,終於可以兌現了。"

"亦凡,我要謝謝你,你讓我能擺脫黑暗的我,這是在認識你以前我不敢想像的一切,要不是因為你的愛,我沒有法來到這裏,我在這裏等你來。"娜婷跟著說"對了,亦凡,要珍惜眼前人"

說完二人都不見了。

"孩子們,先回去見見你們的舅舅,等你們預備好了我就送你們回去,你們回去後,我會讓她清醒一段時間可以和你們道別,然後我要接她回到這裏來了"

藍衣老人交給亦凡一粒藍石"這顆藍石充滿能量,可以讓你們的媽媽暫時醒來,它能量耗盡時會變成黑色,你們的媽媽就要回到這裏了”

"還有, 這是移轉石,可以帶你們去想去的地方,但天門關上了之後它的能力會消失,在天門關上之前,你們可以用它去想去的地方。這是給你們的奬勵"

"謝謝您,老人家”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